omniture

壹基金携手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助力偏远地区儿童快乐成长

心系梦想,竞我所能
2022-01-25 16:25 7417

深圳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电竞是很多年轻人喜爱的项目。通过公益的理念、公益项目内容与电竞相结合,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传播公益正能量,能够有效吸引、带动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为了帮助更多偏远地区儿童在快乐中成长,让更多年轻公众关注、参与公益,更好地传递爱心,2021年,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壹基金)携手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通过新浪微公益平台先后发起“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乡村儿童足球项目”和“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乡村儿童运动场项目”,用于支持乡村地区学校修建足球场、成立校园足球队和修建多功能运动场。2021年12月11日,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整个2021赛事持续期间,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共计捐赠195万元,用于支持壹基金儿童关怀与发展领域公益项目,提高乡村学校的体育教育质量,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认知发展和社会交往,帮助乡村儿童在快乐中发展潜能。


截至2021年12月,在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的支持下,壹基金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凉山州普格县的乡村学校建设2座球场,组建了20支校园球队,培训了16名体育教师及区县教研员,惠及9439名儿童;在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建成多功能运动场4座,配置运动器材包4套,培训6名体育教师及区县教研员,惠及3291名儿童。


在这个冬天,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还关注到偏远地区儿童的过冬需求,通过壹基金温暖包项目为2192名儿童捐赠了御寒衣物和心理关怀物资,帮助孩子温暖过冬。


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以“心系梦想,竞我所能”为理念,将娱乐+电竞+公益融合于比赛当中,突破传统电子竞技内容和形式,打造年轻用户喜欢的电竞游戏与明星竞技的多元化内容相结合的赛事看点,通过明星+赛事的影响力,将公益项目价值与公益理念传达到更广的范围。

感谢壹家人新浪微公益和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未来壹基金将持续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一如既往致力于儿童关怀与发展领域,在科教与公益结合的创新探索道路上坚定前行。

消息来源:壹基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