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丨视爵光旭总裁郝宗潮发表2021年终致辞

深圳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郝宗潮发表2021年年终致辞。以下内容为致辞原文:

视爵光旭总裁郝宗潮
视爵光旭总裁郝宗潮

凯歌辞旧岁,洪钟唱新春。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谨代表视爵光旭,向2021年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和海内外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挚的祝福

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显示屏行业也深受影响,包括过去的2021也是LED显示行业发展逐渐复苏的一年。对于视爵光旭来说,2021年不仅是困难的一年,也是机会并行的一年。困难在于海外市场疫情反复,情况多变;机会在于国内市场LED显示屏行业得到国家政府《“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和《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政策支持,潜力无限。

面对疫情的反复,视爵光旭早在2020年就已经适时地调整了经营战略,由“重心在海外市场”转变为“海外市场+国内市场‘双循环’”的经营战略。海外市场尽管受限于疫情影响,但视爵光旭在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员工的努力与坚守下,克服重重困难,在2021年成功开展了LDI、Infocomm两场海外行业大展,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不仅海外市场,国内市场的开拓也有了喜人的成绩,依托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办事处逐渐成熟,视爵光旭不断渗透国内市场。在2021年,视爵光旭成功举办了华东区经销商大会,扩大品牌声量。在应用领域方面,除了常规LED显示,视爵光旭在5G+4K/8K、智慧城市、xR虚拟拍摄等多个新兴领域亦是硕果满满,和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及企业达成合作,让视爵光旭产品在国内分布的更加辽阔,点亮的更加耀眼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回望2021年,视爵光旭交出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单。截止至2021年末,视爵光旭以全年营销额113.56%的傲人成绩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比2019年同期增长30.32%如果说营业额是来自客户和市场的肯定,那各大奖项则是来自行业和权威机构的肯定的了 -- 2021年全年,视爵光旭总共新增获得国内外各大奖项:12项在此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努力,让公司能以一个不断向上的状态,度过了2021年这个LED显示屏行业的回暖期

2022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视爵光旭将以更加饱满的信心,更加丰富的经验,更加完善的体系,更加先进的技术,带给国内以及全世界更多成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世界呈现更多精彩

愿2022年一起携手同行,不畏艰辛,奋发进取力争明年交上更加满意的答卷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虎年虎虎生威

视爵光旭总裁郝宗潮
2022年1月21日

 

视爵光旭2021年度奖项合辑

视爵光旭2021年度获奖奖项合辑
视爵光旭2021年度获奖奖项合辑

 

消息来源: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