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耕耘“软实力” 雅诗兰黛集团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22-01-24 09:00 6431

上海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最近,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评选的“中国杰出雇主2022”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对“软实力”的持续耕耘,雅诗兰黛集团再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连续七年蝉联;不仅如此,集团此前还从超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界面新闻》2021年度“美妆行业优致雇主”桂冠,在人力资源方面可谓“双喜临门”。

雅诗兰黛集团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连续七年蝉联
雅诗兰黛集团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连续七年蝉联

 

雅诗兰黛集团成功摘得《界面新闻》2021年度“美妆行业优致雇主”桂冠
雅诗兰黛集团成功摘得《界面新闻》2021年度“美妆行业优致雇主”桂冠

作为全球化妆品领域最大的跨国公司之一,创立75年的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近30年,是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受益者;其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不仅是对中国改革开放后经济快速发展的见证,更彰显了集团对企业人力资源“软实力”的深刻理解。

“员工是雅诗兰黛集团最宝贵的财富。”这是雅诗兰黛集团对人才的战略定位。紧握人才这一成功“密钥”,雅诗兰黛集团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投资人才队伍建设:顺应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等大趋势,集团成功创建学习型组织,促进组织向外、向内学习,创建品牌最佳实践广泛分享氛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高管团队是一个完全本土化的团队。

“建立积极和高敬业度的工作文化和环境,为每一位员工实现职业理想创造充分条件。”在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看来,职业发展是集团人才战略的首要支柱:于2018年成立的“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大学”近年来持续发展,新增了美丽新生等多个学院,并特别推出了“主播特训营”;集团打破品牌与部门界限,举办线下“赢在中国”研讨会,探讨业务优化与团队建设;强化“青出于蓝校园菁英项目”,助力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快速成长;推出iELC培训平台,兼顾课程学习与员工互动;与淘宝大学建立长期合作,打造能力发展生态圈。

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和瞬息万变的市场,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和充满理解包容的多元工作氛围同样重要。雅诗兰黛集团“全球包容与多样性 (Inclusion & Diversity) 行动计划”,倡导的就是多样化的企业文化。前不久,集团特地举办“菁彩有您,感恩同行”欢乐下午茶,感受感恩文化;多个人力资源项目也持续关注跨品牌、跨职能、跨地区人才交流,为广大员工尤其是高潜力年轻人才赋能;作为一家由女性创立的公司,目前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女性员工比例超过80%,管理团队中女性占比同样超八成。

“持续关注员工福祉,因为你们才是成就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石。”樊嘉煜表示,“我们希望广大员工在全力打拼的同时,也能心情愉悦地工作和生活”:2018年夏天起,集团面向所有全职办公室员工和一线员工,推出了延续至今的“弹性夏日时光计划”;此外,还积极启动“拥抱未来工作 (future of work) ”项目,实施混合办公模式,帮助员工平衡工作和生活安排,提升幸福感。

中国是雅诗兰黛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也是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消费者洞察的灵感来源。未来,雅诗兰黛集团将继续坚定推进本土化人才战略,特别是以今年即将启用的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项目为契机,秉持“在中国,为世界”理念,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