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连续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24-01-19 09:00 3526

上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1月18日,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评选的"中国杰出雇主2024"榜单正式揭晓。进入中国市场30年的雅诗兰黛集团,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财富,长期致力打造"人才之家",营造包容、多元与平等的职场环境,连续九年荣膺这一荣誉。而且,就在前不久,2023年福布斯评选出的"全球最适合女性工作的公司"中,雅诗兰黛集团荣登第二。

雅诗兰黛集团荣膺“2024中国杰出雇主”
雅诗兰黛集团荣膺“2024中国杰出雇主”

履行中国承诺,深刻理解本土化

自30年前在上海设立首个专柜,如今的雅诗兰黛集团已将16个高端美妆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在全国600多座城市,为数以千万计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2018年起,中国成为雅诗兰黛集团最大的国际市场。

对于高端美妆行业来讲,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权重在保持增长,中国消费者对全球的审美理念和生活美学的话语权也越发凸显。这给像雅诗兰黛集团这样专注高端美妆的企业带来了绝佳的发展机会。雅诗兰黛集团是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受益者。

成功的背后,是雅诗兰黛集团对本土化的深刻理解。事实上,雅诗兰黛集团的中国高管团队是一个高度本地化的团队,这在业内独一无二。作为一家由女性创立的公司,雅诗兰黛集团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投资女性人才,在中国雇员中女性比例高达85%,科学家和工程师中的女性比例为70%,且管理层中三分之二为女性。

拥抱数字化,人才培养搭上"E快车"

过去十多年间,中国的数字化浪潮风起云涌。雅诗兰黛集团顺势而为,实现运营、营销和人员培训数字化,在数字营销方面的作为领行业风气之先。集团持续探索,赋能员工数字化转型,帮助员工掌握数字化时代的工作技能。比如集团中国线上培训平台将全新升级为"E企学",有机融合办公室及一线的线上线下培训资源,更好地赋能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培训中心七大学院课程实践。集团应和数字时代要求,为人才发展持续投资。 

另外,集团将人才拓展项目推广到全球各新兴市场,为员工提供超过30,000次在线互动课程;还拓展了职业导师和领导力项目,包括"新兴领导力"、"CEO全球反转导师"等多个人才发展项目;去年全新推出的 "Beauty Academy(美丽学院)" 项目,从线下小班到线上直播,全方位解读美的各个维度,带领员工走进美、感受美、创造美。

打造包容、多元与平等的职场环境

多年以来,雅诗兰黛集团奉行长期主义的发展战略,始终将员工职业发展,以及打造包容、多元与平等的企业文化贯穿于发展目标中。

自2013年起,雅诗兰黛集团每年开展"全球包容与多样性行动计划"。每年,集团还设立ID&E(包容、多元与平等)主题月。通过研讨会等形式,集团鼓励不同背景的员工们分享自己的想法,以开放的心态去积极融合差异,为员工营造形成了求同存异、充满理解和包容的多元文化空间。

2023年感恩节活动
2023年感恩节活动

除此之外,在各大节日及重要的时间节点,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集团都组织丰富的活动与雅诗兰黛大家庭成员共庆喜悦与成就的时刻。集团特色的"弹性夏日时光计划"在持续践行。从2018年夏天起,在每年7月与8月的每周五,为全职办公室员工提供半天假期。2023年的感恩节活动中,镜头定格了集团表达感谢的许多美好瞬间。同时,为表达对员工过去一年贡献的感谢,集团专门设立"感恩日"。不仅如此,雅诗兰黛集团还一直注重员工"大家"与"小家"的平衡,在2023年的"家庭日"(Family Day)活动中,员工与家人共同参与活动,解锁"小家"与"大家"双向奔赴的温暖。

2023年Family Day活动现场
2023年Family Day活动现场

善行天下,梦由她创

雅诗兰黛集团正在努力成为最包容、多元的全球美妆企业,在创造美丽的同时守护美丽。作为集团最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进入中国20年来,积极以各种方式宣传推广乳腺癌防治,通过各种主题活动以及全国各城市的1,100多个柜台的员工们,向公众发放了大量"粉红丝带"胸针,触达、影响到不计其数的中国消费者和各类社会群体。10余座城市地标,也为"粉红丝带"所点亮。

同时,企业内部也通过集团"Good Works"公益项目, 支持员工以志愿者服务、线上公益、慈善捐款等多种形式,关爱社会、服务社区。去年3月,集团首个全球"公益善行周"期间,中国团队参与了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志愿服务,帮助病患。

此外,集团旗下品牌雅诗兰黛支持的"梦由她创"女性创想家赋能计划去年启动,用实际行动帮助有梦敢为的女性企业家。

雅诗兰黛集团建立积极和高敬业度的工作文化和环境,为每一位员工实现职业理想创造充分条件。与此同时,以无穷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超出期待的优质体验,将最美好的感受带给与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人,及将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