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授予时谛智能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2-01-21 17:04 6243

广州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广东时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时谛智能)顺利通过全球领先的标准化机构BSI的严格审核,荣获由BSI颁发的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数字化的智能时代下,企业信息安全已成为全球性的重要话题,也是助力企业锻造国际竞争的新优势。ISO/IEC 27001:2013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国际标准,包括物理和环境安全、操作安全、通信安全等14个控制域、114项控制措施,覆盖公司信息安全的各个领域,是当前信息安全管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通用标准,在金融、互联网、人工智能、制造、航空运输等各个行业有着较多的最佳实践。

信息安全是一个长期的话题,获得ISO/IEC 27001:2013标准认证是时谛智能在信息安全管理技术成功的起步,时谛智能将持续完善自身的安全能力建设,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管理机制,将信息安全始终贯穿在研发、运营、服务等环节,始终践行“让数字创意改变时尚未来”的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时尚产业数字创意与智能互联的首选伙伴。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数字化产品服务的同时,保障用户信息和数据安全也是时谛智能公司至关重要的使命。

关于 BSI ICT

在ICT领域,BSI始终处信息安全标准的前沿,曾经制定了这一领域的世界上首个标准BS 7799,即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前身。BSI从未止步于此,始终致力于解决新出现的问题,例如,隐私、网络和云安全,这是BSI最有能力为您提供帮助的原因所在。

ISO/IEC 27001、ISO/IEC 27701均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国际标准,是当前信息安全管理和隐私信息管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通用标准,在金融、互联网、人工智能、制造、航空运输等各个行业有众多最佳实践。

在过往的几年,BSI与国内多家行业知名企业,诸如华为、荣耀、Vivo、小米主流手机厂商,及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腾讯等互联网领导企业均保持深度合作。

除了提供ICT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外,作为一家拥有120年历史的全球首家标准机构,BSI同时还提供以国际标准为核心的多样化解决方案。


关于时谛智能

时谛智能深耕鞋服行业,在设计-生产-销售全流程中以数据为驱动,引入3D 建模设计、逼真渲染、面料扫描及 AR/VR 等领域的核心技术,通过连贯流畅的端对端方式,提升效率,降低打样成本,缩短上市时间,让产品开发能紧跟市场趋势,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时尚产业数字创意与智能互联的首选伙伴,为客户提供优质数字化产品服务的同时,也深刻理解数字时代客户都将数据作为最重要的资产,并将保护客户数据信息安全作为公司的战略任务。

本次ISO/IEC 27001证书的取得,意味着已通过严格的国际认证机构审核,展示了时谛智能在业务扩展的同时,将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并高度贯彻执行;同时,也体现时谛智能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高度重视与前瞻性,代表了时谛智能在业内已处于领先水平。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