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携手“国民舅舅”王耀庆开启“万式拜年”新篇章

贺岁短片《万式拜年》惊喜上映 喜迎虎虎生威壬寅年
2022-01-21 16:10 4943

上海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新春贺岁短片《万式拜年》惊喜上映,携实力派演员王耀庆,在壬寅虎年到来之际为宾客带来三段意味深长的年味小故事。故事中,万豪旅享家精心提炼多元且丰富的中国文化符号,巧妙运用象征吉祥的“万”字祝福串联起人与人相处时的温情瞬间,既传递了真挚美好的新春祝福,亦巧妙点睛“万豪旅享家”强大品牌阵容及卓越礼遇,并借此邀宾客们共同开启虎虎生威的新一年。

万豪旅享家携手“国民舅舅”王耀庆开启“万式拜年”新篇章
万豪旅享家携手“国民舅舅”王耀庆开启“万式拜年”新篇章

延续去年《万式拜年》系列短片妙趣横生的风格,万豪旅享家赋予品牌名称中“万”字以全新内涵,在引发情感共鸣的同时也为会员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旅行灵感。短片中,王耀庆幽默演绎出春节期间为人熟知的欢聚情景,而出其不意的转折结局则为短片更添巧思,以令人会心一笑的方式在新春之际带来暖心问候。王耀庆表示,“很高兴能在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携手万豪旅享家为大家献上别具一格的‘万式拜年’。旅行不仅是释放自我的方式,更是与家人、朋友相聚的理想契机,希望大家在新年中继续探索精彩,并与所爱之人共享弥足珍贵的欢聚时光。”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旨在整合万豪国际庞大的品牌阵容,为会员提供‘万礼相待’的惊喜礼遇。”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忠诚计划与合作伙伴副总裁Julie Purser表示,“在新春来临之际,万豪旅享家希望以标志性贺岁礼《万式拜年》与会员建立深刻的情感共鸣,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传递诚挚的新年祝福,助力宾客开启‘万紫千红’的全新旅途。”

迎接虎年,依托强大的品牌阵容,万豪旅享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推出了丰富的“年味”体验,让宾客能过一个万分安心的新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期待的节日。此次,万豪旅享家在大中华区110余个城市的超440家酒店为宾客带来了包罗万有的品牌体验及丰沛的‘万式’过年灵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表示,“新常态下,强劲的内需动力持续激发国内市场的变化与发展,我们将继续深度洞察中国宾客需求,以创新且多样化的方式为宾客打造不同的体验。”

屡获殊荣的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包罗了万豪国际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会员通过入住酒店不仅可以赚取积分奖励还能享受丰厚礼遇与福利。此外,万豪旅享家季度性的全球推广、额外积分赚取及纷享会员日等活动,将在新的一年中助力会员如虎添翼,领略超乎所享的万般精彩。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