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第六次入选全球TOP 100最具可持续性发展公司名录

全球排名最高的制药公司
2022-01-21 10:24 6489

东京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卫材”)宣布,卫材入选由加拿大媒体和投资咨询公司Corporate Knights Inc.发布的2022年TOP 100最具可持续性发展公司名录。这是卫材第六次入选该名单,排名第32位,这也是全球制药公司中排名最高的公司。

根据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等领域的各种企业举措,评估了全球约6900家大公司的可持续性,最终选出全球100强。自2005年以来,每年都会公布进入世界前100名的公司。全球100强基于涵盖ESG举措的多达24项关键绩效指标,并根据财务文件、综合报告或其他此类渠道中公开披露的数据进行评估。卫材在清洁收入和投资*以及确保员工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维护方面获得了高度评价。

卫材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并满足全球多样化的医疗保健需求。基于关心人类健康 (human health care, hhc) 的企业理念,卫材致力于通过加强其ESG举措和增加非财务价值来可持续地提升企业价值。

* 产品销售收入、研发成本和投资, 例如:由ATM Index Foundation定义的,采用公平定价策略并列入世界卫生组织基本药物清单或用于治疗范围内任何疾病、病症和病原体的药物

消息来源:卫材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