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俊豪先生当选2022年香港公司治理公会会长

2022-01-12 16:37 4215

香港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公会是一个独立的专业机构,负责在中国香港及内地的特许秘书及公司治理师之资格认证,并代表他们发声。公会欣然宣布,李俊豪先生当选2022年公会会长,任期自2022年1月起生效。 

公会总裁彭京玲女士FCG HKFCG表示“我们很高兴李俊豪先生当选为公会会长,李先生为我们带来了他在最佳公司治理实践方面的宝贵经验,特别是基于他是一位有丰富经验的会计专业标准的制定者、资深专家。 我期待在李先生的领导下实施公会理事会制定的公会战略,包括在未来几个月与他合作,共同推广公会的新品牌形象。”  

“我也要感谢马琳女士FCG HKFCGPE在担任会长期间对公会的战略领导及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的专业知识和敏锐觉知能力在引领公会的品牌重塑和有为治理中不可或缺。作为公会前任会长,马琳女士将担任公会理事会当然成员, 我们将继续仰赖她的专长,并从她的洞见中获益。”  

个人简介

李俊豪 FCG HKFCG(PE), FCPA (执业),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会长和德勤中国技术合伙人
李俊豪 FCG HKFCG(PE), FCPA (执业),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会长和德勤中国技术合伙人

李俊豪先生于1997年成为香港公司治理公会HKCGI或公会和特许公司治理公会会士,并于2013年成为资深会士。他于2015年首次当选为公会理事会成员。在当选为会长之前,他曾任公会副会长及审计委员会主席。李先生也是公会中国内地关注小组成员和公会在破产管理署服务咨询委员会的代表。 

作为公会各项活动与计划的积极参与者,李先生自2008年起担任公会多个委员会和小组的成员。

李先生是德勤中国技术合伙人,为亚太地区多个行业的会计、审计和治理相关事宜提供有价值的专业建议。他在中国香港、内地和国外的IPO和许多其他类型的交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是香港注册会计师执业,也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和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会员。

李先生积极参与制定本地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他在过去三年里担任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财务报告准则委员会主席,并且多年来一直担任香港会计师公会有关财务报告事宜的各种咨询小组的成员,当中包括《公司条例》财务报告顾问小组。 在过去十多年里,他曾担任香港会计师公会“最佳企业管治披露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并为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专业标准监察小组提供专业支持。他还为香港财务汇报局FRC的基于风险的财务报表审查计划提供专业支持。他目前是香港财务汇报局财务报告检讨小组的成员。作为教育的倡导与推动者,李先生是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会计硕士项目顾问。

消息来源:香港公司治理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