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捐赠通讯产品,保证舟曲灾区“生命线”畅通

2010-09-03 11:21 4379

上海2010年9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7日舟曲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目前在政府、社会和企业的多方支援下,灾区人民的灾后恢复和重建生活也在有序进行。以创新科技闻名的世界500强企业 -- 3M 中国有限公司也于第一时间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捐赠了价值13.2万元的恢复灾区通讯“生命线”所必需的通讯附件产品。

此次 3M 捐赠的100套光缆接头盒已被紧急用于舟曲救灾,以帮助舟曲灾区迅速恢复通讯线路的畅通和进行重建工作!3M 电子、电力及通讯事业部总经理丁泓禹先生表示:“在灾害发生时,畅通的通讯线路是人们了解灾情和保障灾区得到及时援助的“生命线”,3M 的通讯光缆产品采用了行业的较高标准,使我们的产品能经受来自各种恶劣条件的考验,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中我们也第一时间向灾区的通信公司捐赠产品,支持灾后重建!我们希望3M 的通讯产品能同样帮助舟曲灾区迅速恢复通讯,并加强该地区通讯线路对灾害气候的抵御能力。”

关于3M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30亿美元。

关于3M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6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000人,总投资超过7亿美元。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 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