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布酒店提升与RCD酒店的合作

Nobu Hospitality
2022-06-22 21:26 4076

宣布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发新酒店和民宿

纽约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奢华生活方式和标志性酒店及餐饮品牌诺布酒店携手RCD酒店,在今天宣布于蓬塔卡纳和奥兰多开发两个新酒店和民宿。

这两个目的地的推出标志着诺布酒店与RCD酒店之间第五次成功合作。  双方的合作始于2016年迈阿密海滩诺布酒店开业,并在过去几年持续蓬勃发展,2019年推出了洛斯卡布斯诺布酒店,2020年推出了芝加哥诺布酒店,以及即将推出的洛斯卡布斯民宿,共有60个令人惊叹的单元,位于酒店旁边,俯瞰高尔夫球场,预计于2023年完工。

  • 蓬塔卡纳诺布酒店计划于2025年开业,将提供200间客房和套房,包括12座别墅、一家标志性诺布餐厅、会议和活动空间以及50套诺布民宿。蓬塔卡纳诺布酒店坐落于多米尼加共和国东海岸,拥有无边无际的白色沙滩和郁郁葱葱的热带景色,它将扩大该品牌在加勒比地区的足迹。
  • 预计将于2025年开业的奥兰多诺布酒店位于奥兰多市中心,毗邻世界知名主题公园和家庭娱乐景点。该度假村将设300处住宿设施,包括8栋令人惊叹的别墅、一家诺布餐厅和50套时尚民宿,以及会议和活动空间。

诺布酒店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表示"这些新的混合用途项目的增加巩固了我们与RCD酒店的长期共同投资。 们的所有权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必须与志趣相投的所有者合作,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理念和热情,旨在打造最高品质的产品和宾客体验。"

RCD酒店总裁 Roberto Chapur先生表示:"们很高兴能继续与诺布酒店保持蓬勃发展的合作关系,将这些令人兴奋的新目的地引入我们在墨西哥、芝加哥和迈阿密海滩现有诺布酒店的投资组合。 RCD酒店在加勒比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向该地区扩张是诺布酒店的一个关键举措,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开发这个项目。"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