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lox 宣布推出免费 AssistNow(R) A-GPS 服务

2007-06-08 11:02 2381

瑞士 THALWIL 6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瑞士领先的全球定位系统 (GPS) 接收器技术供应商 u-blox AG 今天宣布推出免费的 AssistNow(R) 辅助全球定位系统 (A-GPS) 服务。

AssistNow 是一种非定制的 A-GPS 服务,能够提高 GPS 接收器的性能,使其即便在信号弱的环境下也几乎能够即时测算位置。A-GPS 对所有支持 GPS 的应用都产生了有利影响,特别是那些诸如车队管理等需要“随时随地”可操作性的应用或者支持 GPS 的手持设备(其用户希望在任何信号条件下都能够获得即时定位服务)。

如果不使用 A-GPS,GPS 接收器需要在直视线的情况下通过至少4架卫星来进行定位,然后下载其定位数据。此过程在较佳信号条件下需花费30秒时间,不利条件(如城市环境或户内场所中 GPS 信号较弱)下还需花费更多时间。AssistNow 能够为 GPS 接收器提供即时数据,使其能够快速测算位置。

u-blox 提供了两种易于安装和操作的 A-GPS 服务:AssistNow Offline 和 AssistNow Online。Offline 服务能够提供有效期长达14天的辅助数据。因此,用户只需不定时地连接到互联网对辅助数据进行更新,便能够在更长的时间内享受到更佳的卫星截获性能。相反,AssistNow Online 在每次设备启动时都能够下载新的辅助数据包。这些容量小很多的数据包被直接下载到 GPS 接收器中,使得 AssistNow Online 成为了应用于手机等没有闪存的设备的理想选择。

该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部副总裁 Karsten Tietz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客户提供免费的 AssistNow Offline 和 AssistNow Online 服务。AssistNow 与我们一流的 GPS 接收器相结合,使用户即便在信号最弱的环境下也可以获得即时 GPS 截获和卓越的 GPS 性能。u-blox 的最新定位解决方案为 GPS 行业在许多方面制定了新的性能标准。”

( 图片: http://www.u-blox.com/news/assistnow.jpg )

u-blox 简介

u-blox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国际化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销售机构。u-blox 创立于1997年,该公司为汽车和移动通信市场开发基于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和伽利略系统)的领先的定位技术、产品和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u-blox.com 。

消息来源:u-bl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