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lox 将于 CeBIT 展示支持伽俐略系统的超快速辅助全球定位系统芯片

2007-03-02 18:43 5795


瑞士 THALWIL 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瑞士 GPS(全球定位系统)接收器技术领先供应商 u-blox AG 将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2007 CeBIT 贸易展上展示其支持伽俐略 (Galileo) 系统并且截获性能小于1秒的辅助全球定位系统 (A-GPS) 芯片 -- u-blox 5。

CeBIT 展会将于3月15日至21日举行。该展会是全球一流的 ICT 展会,预计今年将吸引近50万参观者和超过6,000家参展商,这使得该展会成为数字信息技术和电信解决方案的较大展示舞台,从而为产品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分销商提供独特的接洽、交流和商务的机遇。

u-blox 将在该次展会上推广其 u-blox 5 芯片。这种新技术的截获和跟踪灵敏度高达 -160 dBm,可覆盖室内,而且采用一个50信道的引擎,功耗低于 50 mW。该产品的能量效率和跟踪灵敏度使得其非常适合用于电池驱动的 GPS 便携设备,这些设备工作于诸如购物中心、火车站和高楼林立的市区等苛刻的室内环境中。

u-blox 首席执行官 Thomas Seiler 表示:“我们以超低功耗和室内性能为特点的超快速 u-blox 5 芯片支持全新系列的创新 GPS 应用,从手持导航设备直到智能电话。”

u-blox 还将展示其最新的创新产品,例如 u-blox 的可以提升接收器性能的端对端 A-GPS 解决方案 AssistNow(R),可实现随时随地的即时定位。AssistNow 服务使得通常与标准 GPS 的截获性能相关的漫长等待成为历史,甚至能工作于不良的信号环境。新近推出的 AssistNow Offline 提供了有效期长达14天的辅助数据,这些数据存储在 GPS 接收器中,这使得接收器能够即时计算位置,从而不会像典型的 A-GPS 服务那样需要在启动时连接移动网络以下载数据。

u-blox 的展台位于11号展厅 C09。

(高分辨率图片可从 http://www.u-blox.com/news/u-blox_5.jpg 下载)

u-blox 简介

u-blox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国际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销售机构。u-blox 创立于1997年,该公司为汽车和移动通信市场开发基于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和伽利略系统)的领先的定位技术、产品和服务。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u-blox.com 。

消息来源:u-bl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