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将于2022年受邀参加8场世界级金融博览会

2022-01-13 10:00 10266

上海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ATFX近年来通过研讨会、金融展会以及博览会等形式,为全球投资者带来具有市场价值的金融科技行业信息。在2022年,ATFX将受邀参加8场世界级博览会,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期待创造更多商机。

ATFX将于2月22至24日参加在迪拜举办的全球最大金融科技B2B展会iFX EXPO。随后,ATFX将于3月19日参加由FINEXPO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博览会,以及于5月19日参加由FINEXPO在菲律宾举办的金融博览会。

步入今年下半年,ATFX会持续奔赴亚洲及欧洲金融市场,将于6月7日至9日参加在塞浦路斯举办的最大B2B金融科技博览会,亦会在同月的18日再次出发参加在越南河内举办的金融博览会, 并将于下半年参加泰国最具有影响力金融博览会。

此外,ATFX还将于9月参加由iFX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洲金融博览会,以及将在11月21日至22日参加由Finance Magnates举办的伦敦金融峰会。

ATFX团队将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来对待每次博览会,始终将“金融科技”与“创新”放在首位,并在各大博览会中向成千上万的投资者、业界同行、银行机构、监管机构等推介这一品牌。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