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odics收购POSRocket

Foodics
2022-01-12 04:51 12928
  • Foodics为巩固其市场地位首次进行的战略性大手笔收购 
  • 此次收购将使Foodics为中东北非地区餐厅科技行业龙头提供商 
  • POSRocket该地区第二大餐厅云技术企业 
  • 该起首次收购也为未来更多的并购活动开启了大门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的海湾地区餐厅技术行业领先公司FOODICS今日宣布展开首次收购,全资收购中东北非地区第二大餐厅云技术提供商POSRocket。 

Photo of Foodics CEO - Ahmad Al Zaini and Chief Executive Astronaut POSRocket - Zeid Husban (left to right)
Photo of Foodics CEO - Ahmad Al Zaini and Chief Executive Astronaut POSRocket - Zeid Husban (left to right)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是两家公司的战略举措。收购完成后,Foodics将巩固其市场,增强其在海湾地区既有的主导优势的同时,还将获得在埃及、科威特、阿曼和约旦市场的领导地位。该起首次收购也为Foodics开展更多并购活动和国际扩张打开了大门。

POSRocket于2016年在约旦成立,为餐厅和零售商提供基于云端的POS软件,帮助企业主实现实时远程运营管理。 收购完成后,POSRocket商家将能够从Fooics的支付、供应和资本借贷基础设施管理生态系统中受益。

Food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hmad Al-Zaini表示:“非常欢迎POSRocket团队、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入Foodics大家庭,未来我们将携手成长,打造更加丰富的生态系统。收购地区内快速增长的第二大餐厅云技术提供商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举措,它将帮助我们确立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市场龙头地位。”

POSRocke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Zeid Husban表示:“Foodics与POSRocket非常契合,两个品牌都是以助力企业业务发展作为自身的发展动力。汇聚双方才华横溢的团队是一项战略举措,将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竞争优势。POSRocket员工非常高兴能够融入Foodics更大的团队和品牌,获得资金支持,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非常光明。”

自2014年成立以来,Foodics通过其平台处理的订单价值超过50亿美元,计划到2024年底扩大到15万个终端。

FOODICS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见 

https://www.foodics.com/ 

消息来源:Food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