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东和北非50佳餐厅”将在阿布扎比首次亮相

世界50佳餐厅主办组织将公布中东的全新餐厅名单和奖励计划
50 Best
2021-08-03 17:00 3651

伦敦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50 Best(50佳)组织将推出备受期待的“中东和北非50佳餐厅”计划,该计划由S.Pellegrino和Acqua Panna赞助,并将于2022年2月在阿布扎比举行颁奖仪式。此次活动将为该地区作为世界一流的美食目的地带来受之无愧的关注。

Abu Dhabi – host city for the inaugural edition of 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s 50 Best Restaurants
Abu Dhabi – host city for the inaugural edition of 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s 50 Best Restaurants

此次“中东和北非50佳餐厅”计划的推出标志着自2013年推出“亚洲50佳餐厅”和“拉丁美洲50佳餐厅”计划以来,50 Best组织首次推出新的地区餐厅名单和奖励计划。

活动组织将联手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于4日–11日在阿联酋首都举办此次活动,并将于2月7日举行颁奖典礼。“中东和北非50佳餐厅”的首次名单将以现场倒计时方式公布,同时将颁发一系列特别奖项。此项排名反映出来自250多名投票者的最佳餐厅体验,这些投票者由来自该地区19个国家的匿名餐厅专家组成。

50 Best内容总监William Drew表示:“能够在东道国合作伙伴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的支持下为中东和北非推出新的地区餐厅奖励计划,我们对此感到无比高兴。这一广阔地区拥有多样化的美味佳肴和众多餐厅,新名单的推出一定会为国际烹饪格局带来锦上添花的成功。我们很高兴阿布扎比主办颁奖典礼,作为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近年来一直都在着力把自己打造成美食重地。"

这项名单的推出标志着“50佳”计划又迈出了关键一步,它一直在不断激励着人们旅行、探索和寻找新的烹饪探索,重点关注新涌现的厨师和美食趋势,并展示来自世界各地各种美食的精妙和精深底蕴。此次阿布扎比计划中的重要活动包括集体宴会和一系列现场厨艺大师课程,将以门票形式向热爱美食的消费者开放。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