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自然药业与江西省药物研究所就中药研究建立战略合作

大自然药业股份
2022-01-04 21:00 15956

吉安2022年1月4日 /美通社/ -- 中国中成药制造商和销售商大自然药业股份(“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C)今日宣布公司与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资设立的检验检测机构江西省药物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签署了两份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旨在通过对医疗器械和中西药的研究来促进医药行业的发展。

根据协议,公司授权研究所对包含板蓝根颗粒、淫羊藿、苦参、人参、当归、黄芪等六种中药配方颗粒的质量标准进行研究。公司将向研究所提供实验实现样本及相关材料。 研究验收标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药品质量要求和标准,包括稳定性、重现性和样本数量。公司将依据六项研究的完成情况向研究所支付账款。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双方均同意在科学研究、人才开发和项目合作方面进行合作,以进一步创新中药配方。双方期望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继续在中药配伍理论、药效物质基础、药理作用和质量标准的改进等方面进行研究和开发,并参与中药配方智能制造过程的设计和评估。 

大自然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赖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江西省医药研究所建立合作。研究所的丰富经验融合我们自身的研发能力,可为公司发展提供战略优势并带来新的潜在商机。通过引入医疗研发合作伙伴,我们期望准确识别、量化和改进现有医药产品的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医疗解决方案。我们相信研究所的研究成果将进一步帮助我们提高产品质量,促进公司持续发力于中药产品的长足发展。”

关于江西省药物研究所

江西省药物研究所隶属于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于1973年。江西省药物研究所承担了大量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成功研制了数十项国家级新药,中西药及功能性食品补充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jxmdt.org.cn/

关于大自然药业股份

大自然药业股份总部位于中国江西吉安,是中成药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致力于制造和销售针对老年人的中成药,目标是解决或缓解老年人在衰老过程中的健康问题。该公司还销售由第三方制药公司生产的生物医学药物,医疗器械,中药饮片和膳食补充剂。目前,该公司产品已销往中国30个省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universe-pharmacy.com/

前瞻性声明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说明。这些前瞻性说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且基于对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以下预期:发行将成功完成。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期望预期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等词语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可能继续可能或其他类似表达。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说明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变化的义务。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说明中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些期望将是正确的,并且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建议投资者查阅在公司的注册声明和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存在的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

详情请垂询: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总裁
电话:917-609-0333
邮箱: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大自然药业股份
相关股票:
NASDAQ:U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