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乐轩品牌继续拓展中国市场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启幕

2021-12-30 14:44 5757

石家庄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石家庄雅乐轩酒店盛大开幕,这标志着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的雅乐轩(Aloft®)品牌在河北省开设的首家酒店。拥有275间客房的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坐落于石家庄交通主干道西北二环,为热衷音乐与科技的宾客呈现创新的现场音乐表演和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所。

“我们很高兴将雅乐轩酒店品牌引入河北省,在石家庄的繁华中心为年轻宾客带来城市旅行新意。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将成为这座城市新的社交场所,为创意人士提供休闲友好的交流环境。”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中西区域副总裁刘宗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有更多生活方式类酒店品牌亮相大中华地区,我们也期待通过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继续丰富我们在中国的品牌阵营。”

作为新华区首家国际酒店,石家庄雅乐轩酒店位于集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商业区,交通便利。酒店距西三庄地铁站步行2公里可达,距石家庄火车北站驾车7公里左右,距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43公里。从酒店出发,客人亦可方便前往周边景点,包括水上公园和南高基公园。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太行山脉和正定古城,并融合了当地的燕赵文化特色,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宾客带来充满个性的住宿体验。酒店设有275间兼具科技潮流与设计美学的“乐窝”客房。每间“乐窝”都提供可用手机开启房门的无钥匙入住系统,并配备雅乐轩品牌的舒适睡床、步入式淋浴房以及免费高速Wi-Fi无线网络及55英寸液晶电视。无论工作或是娱乐,宾客都能通过这些科技服务,享受惬意的出行时光。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客房效果图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客房效果图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以开放的社交空间连接新一代旅客,也是宾客休闲聚会、高效工作或简单放松的优选之地。雅乐轩崇尚进取思维,以音乐、技术和设计等领域的最新创意为灵感之源,其标志性平台 Live At Aloft Hotels 持续为宾客呈现创新的现场音乐表演。充能站(Depot by AloftSM)供应西式佳肴与燕赵美食,汇聚唇齿回味的新鲜美味早餐。能量站(Re:fuel by AloftSM)全天候供应外带简餐、精致点心与饮料,满足味蕾的同时兼顾营养。霓虹多彩的 W XYZ® 酒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空间,宾客可在此进行社交并享受特调鸡尾酒与现场 LIVE 表演。中转站(Re:MIXSM)是一个休闲场所,宾客可在此品尝风味小吃或畅玩桌上游戏,尽情享受聚会时光。全天候24小时开放的充电站健身房(Re:charge by AloftSM)则配备有氧器材和自由重量训练器械,入住宾客可在此舒展身心,充实健康旅程。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W XYZ酒吧效果图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W XYZ酒吧效果图

另外,酒店为商务客人提供了218平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与免费Wi-Fi。层高6.6米的无柱会议室还可灵活拆分,以满足客人举办各种规模和形式活动的需要。 

“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将成为备受年轻旅客青睐的的城市打卡地,我们也将在此满怀热情地欢迎四方宾客的到来。”石家庄雅乐轩酒店经理曹秀学先生表示,“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将融合燕赵大地的独特魅力与新潮创意的生活理念,为石家庄这座高速发展的省会城市带来一份全新的国际品牌体验,为客人创造出难忘的精彩回忆。”

如需查询更多酒店资讯及预订,敬请访问酒店官方网站: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sjwal-aloft-shijiazhuang 。

关于雅乐轩酒店

雅乐轩酒店品牌在全球超过2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5间酒店,为热衷于科技和音乐的“千禧一代”旅行者提供一个充满活力、不拘一格的空间。作为一个为音乐爱好者和音乐制作人打造的品牌,雅乐轩酒店通过其最为人熟知的“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平台,持续为宾客呈现创新的现场音乐表演。品牌的标志性设施及项目包括W XYZ® 酒吧(W XYZ® bar)、中转:站(Re:mix® lounge)、以全天候小卖店(grab-and-go breakfast)为灵感打造的能量:站(Re:fuel),以及狗狗关爱计划(Animals R Fun)等。雅乐轩酒店时刻保持着与众不同的节拍,以设计彰显个性与不同,并基于技术和设计提升宾客体验,与宾客的需求保持同步。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雅乐轩官网 www.alofthotels.com,或在社交平台上关注我们。雅乐轩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

关于万豪旅享家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囊括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为会员呈现庞大的奢华酒店阵容、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万豪旅享家精品店,以及精彩无限的体验。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获得会员专属福利,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 MarriottBonvoy.com.cn,或前往https://mobile-app.marriott.com/zh-cn 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