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乐轩品牌首度入驻中国台湾台南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盛大开幕

2022-01-29 10:00 13638

台南2022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正式开幕迎宾, 这标志着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的雅乐轩(Aloft®)品牌正式入驻中国台湾台南,这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台湾开设的第20家酒店。凭借其活力四射的社交场地,以及创新的音乐和艺术节目,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将提升商务与休闲旅客在台南的住宿和娱乐体验。酒店坐落于台南市富含历史文化底蕴的安平区,可满足宾客探索当地文化特色景点及美食的需求。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大堂效果图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大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香港、澳门、台湾及海南地区副总裁龙田斯(Mr. Hans Loontiens)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的开业,并见证雅乐轩品牌进驻台湾台南。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台湾运营 20 家酒店,雅乐轩酒店在台南的首次亮相进一步彰显了万豪国际集团继续在台湾地区扩大品牌业务的承诺。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将带来热闹的社交空间,以及新颖的音乐艺术节目,从而进一步丰富宾客的住宿体验。”

由兴富发集团打造的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位于台南集历史、文化、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安平区,亿载金城正对面,客人可在此欣赏安平港的美景。酒店距离渔光岛、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和四草绿色隧道等景点仅需几分钟车程。酒店旁即是台南两条主要道路的交汇处,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台南其他各景点。除了拥有历史悠久的文化景点之外,台南还拥有迷人的自然景观、农渔业产品及台湾多样传统美食体验。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拥有 115 间时尚客房,皆以台南安平港的设计风格为灵感。酒店内部装饰的设计元素受到帆船、海洋、红砖、油灯和帆船绳等地方特色的启发,每间客房都展示了年轻而有才华的当地艺术家创作的独特艺术作品,不仅增添了地方特色,也展示了雅乐轩品牌对于设计的热情。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备无钥匙入住系统 、雅乐轩品牌标志性的舒适睡床、步入式淋浴、drybar® 客制设施,以及免费高速 Wi-Fi无线网络及55英寸液晶电视。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客房效果图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客房效果图

充能站(DEPOT by Aloft)全日餐厅供应特色早餐、单点式午餐以及晚餐。能量:站(Re:fuelSM by Aloft)提供24小时的贴心服务,宾客可以随时品尝咖啡或台南特色三明治。中转:站(Re:mixSM by Aloft)紧邻便利开放的大厅,宾客可在此品尝风味小吃或畅玩桌上游戏,尽情享受聚会时光。W XYZ® 酒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空间,宾客在此可以一边品尝特调鸡尾酒和当地小吃,一边享受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现场表演。充电:站(Re:chargeSM Gym) 是酒店全天候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有氧器材和自由重量训练器械,入住宾客可在此舒展身心,充实健康旅程。此外,儿童俱乐部是一个适合 2 至 12 岁儿童的游乐园。各式儿童书籍、桌游和益智玩具将激发孩童的无限创造力和想象力。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的三个无柱式会议空间位于二楼,占地面积226平方米,宾客可将其进行灵活拆分,依据需求完成剧院型、教室型及会议型等各种空间摆设。该会议空间还备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及高速无线网络,大片落地窗加上正面亿载公园的全视野,带给客人舒适温暖的会议环境。

酒店总经理王膺杰表示:“安平区是备受青睐的旅游打卡地,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是一个全新的时尚场所,融合了音乐、艺术和社交。我们致力于为旅客带来全新的国际酒店品牌体验,同时也使他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台南的历史、文化和美食。我们在此满怀热情地欢迎所有宾客入住体验我们的酒店。”

更多关于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的详细信息,欢迎浏览官网 www.alofttainananping.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