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枫酒店品牌进驻深圳

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万豪万枫酒店正式开业
2021-12-30 12:10 7571

深圳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的万枫酒店近日宣布深圳地区首家万枫酒店,即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万豪万枫酒店盛大开业。酒店坐落于深汕合作区第一个A级商业综合体 -- 东部新时代大厦,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将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宾客带来热情舒适的居停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Adelina Y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万枫酒店品牌引进深圳地区,并见证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万豪万枫酒店的开业。此新酒店是深汕特别合作区第一家以及唯一一家国际品牌酒店,这证明了我们专注于为不同类型的旅客提供多元化的酒店入住体验。 我们期待在该地区进一步拓展我们的酒店布局,在热门目的地为宾客提供全新住宿选择。” 

酒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核心商圈,距鲘门高铁站约18公里,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宾客可以便捷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的热门目的地,例如百安半岛、海丽国际高尔夫球会与新厝林古寨。

酒店以宽敞、现代并拥有丰沛自然光线的大堂迎接四方宾客。智能设计的118间精致客房配有LED电视、高速无线网和舒适的天然木质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精心设计的办公区域,并配有可调照明灯和多个电源插座,可满足当代宾客的多元需求。通过可移动办公桌,宾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灵活布置自己的工作空间。 

酒店提供免费且品类丰富的健康早餐,宾客可随心选择燕麦片、炒鸡蛋、香肠、自制华夫饼、水果、酸奶、全麦麦片和面包等。同时,宾客可在全天营业的万枫小铺自助选购零食饮品作为外带简餐。此外,酒店的24小时健身房配备先进器材,让宾客在旅途中也能尽情焕活身心。其他设施还包括24小时自助式洗衣房,为入住的商旅宾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深圳深汕合作区万豪万枫酒店总经理章飞龙先生表示:“新酒店的开业将为深汕合作区的酒店行业带来了新的变化 -- 既为本地市场注入更多活力,又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在此新酒店,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万枫品牌标志性的温馨舒适、热情好客的住宿氛围。”

垂询更多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万豪万枫酒店相关信息及预订,请访问深汕特别合作区万枫酒店官方网站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szxfz

关于万豪万枫酒店

万豪万枫酒店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服务和温馨舒适、热情好客的空间氛围,为宾客提供流畅高效的下榻体验。其友好待客之道源于其独特的家族传承 -- 万豪家庭度假胜地同名的万枫农庄。万豪万枫酒店的现代化空间设计传递着积极进取的精神,让宾客在旅途中能够高效无忧地工作。经过精心设计的客房散发着简约自在之美,为宾客提供布局灵活的起居、工作与睡眠空间。目前,万豪万枫酒店在全球14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1,180间酒店。万豪万枫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更多详情,请浏览万豪万枫酒店官网https://fairfield.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