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万枫品牌持续拓展中国东部市场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正式亮相

2021-12-31 10:46 6355

杭州2021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的万枫酒店今日宣布,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盛大开业,这标志着万豪万枫品牌迎来了其在中国杭州的第二家酒店。酒店由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临近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及杭州南站,拥有158间客房,将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宾客带来热情舒适的居停体验。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外观效果图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外观效果图

“我们很高兴迎来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的开业,为商务和休闲旅客带来更多旅居选择。”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Adelina Ye表示,“自首次亮相中国以来,万枫品牌发展迅速,持续扩大业务版图。随着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的开业,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充满活力的杭州向客人展示万枫热情好客的待客之道。”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6公里,距杭州南站15公里,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宾客可以便捷前往酒店附近的热门目的地,例如人民广场、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以宽敞、现代并拥有丰沛自然光线的大堂迎接四方宾客。智能设计的158间客房配有LED电视、高速无线网和舒适的天然木质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精心设计的办公区域,并配有可调照明灯和多个电源插座,可满足当代宾客的多元需求。通过可移动办公桌,宾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灵活布置自己的工作空间。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客房效果图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客房效果图

酒店提供免费且品类丰富的健康早餐,宾客可随心选择燕麦片、炒鸡蛋、香肠、自制面条、水果、酸奶、全麦麦片和面包等。同时,宾客可在全天营业的万枫小铺自助选购零食饮品作为外带简餐。此外,酒店的24小时健身房让宾客在旅途中也能尽情焕活身心。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的开业将为杭州酒店业注入更多活力,为宾客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杭州萧山万豪万枫酒店总经理韩戴闵表示:“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是中国优秀的文化城市。我们期待在此新酒店为宾客提供温馨舒适、热情好客的住宿氛围。”

欲了解更多酒店信息及预订,请访问酒店官方网站: 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hghfg-fairfield-hangzhou-xiaoshan/

关于万豪万枫酒店

万豪万枫酒店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服务和温馨舒适、热情好客的空间氛围,为宾客提供流畅高效的下榻体验。其友好待客之道源于其独特的家族传承 --  万豪家庭度假胜地同名的万枫农庄。万豪万枫酒店的现代化空间设计传递着积极进取的精神,让宾客在旅途中能够高效无忧地工作。经过精心设计的客房散发着简约自在之美,为宾客提供布局灵活的起居、工作与睡眠空间。目前,万豪万枫酒店在全球14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1,180间酒店。万豪万枫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更多详情,请浏览万豪万枫酒店官网https://fairfield.marriott.com/

关于万豪旅享家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囊括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为会员呈现庞大的奢华酒店阵容、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万豪旅享家精品店,以及精彩无限的体验。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获得会员专属福利,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或前往https://mobile-app.marriott.com/zh-cn 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