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在线荣膺金领奖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

中关村在线
2021-12-30 00:46 5355

北京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3日,第五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成功召开,“金领奖”年度颁奖盛典同期举行,揭晓并发布了五大年度创新影响力榜单,中关村在线荣膺金领奖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

“金领奖”奖杯
“金领奖”奖杯

“金领奖”旨在记录并表彰中国新经济领域推动并引领行业变革的新锐领袖和优秀公司。本届“金领奖”年度评选,由工信部和科技部创新中心指导,长江新经济智库和北京大学新经济研究所提供数据支持,创新观察网联合68家媒体机构联合发布。

第五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
第五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

 

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颁奖现场
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颁奖现场

中关村在线始终走在“引领科技,指导消费”的前沿,得到了评审团队的一致肯定。在2021年消费市场转型换挡,科技产品爆发,品牌沟通原子化的背景下,中关村在线坚持与用户形成长效沟通,唤醒客户品牌的传播价值,精准匹配消费市场。

近年来,国制造业质量和品牌水平持续提高,一批自主品牌产品加快成熟落地。中关村在线始终认为,国3C制造业迎来结构性升级,从生产到消费端都应有创新调整。今年,中关村在线通过精准定位,深耕建设新媒体传播矩阵,针对新型消费市场挖掘IP化内容,形成了有效的方法论体系,助推3C制造业中国品牌走向更大的市场。

中关村在线见证和记录了中国科技产业22年的发展面貌,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的科技导购平台。22年来,中关村在线始终关注科技产品的创新与技术升级,用最快速、最专业的科技内容与用户沟通。未来,中关村在线将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深挖编辑的IP价值,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有用、有趣、有深度的专业内容,为用户选购决策提供帮助。

作为拥有22年历史的传媒集团,中关村在线一直坚持恪守媒体人的专业性和行业操守。坚持内容为王,以专业影响用户,以服务第一的理念与品牌商合作,获得了3000+品牌客户以及1.65亿用户的信赖。中关村在线专注于以用户喜爱的方式展现专业的内容,以场景化,社交化方式构建品牌商和C&B连接的桥梁,以电商直播的形式为品牌商输出有价值的交易服务。在科技类产业互联网的赛道上跑出企业的社会价值。

未来在科技产业端,中关村在线将继续努力,本着充分发挥科技头部媒体优势,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未来能助力中国制造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得到国内和国外用户的认可,打造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形象。

消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