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江苏省绿色工厂名单公示 鱼跃医疗成功入围

2021-12-27 11:00 5819

上海2021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 2021 年江苏省绿色工厂入围名单。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和第三方机构评价等环节,鱼跃医疗成功入围。

为推动工业绿色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我国于2018年首次制定发布《绿色工厂评价通则》,以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为标准评选出绿色工厂,并在今年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行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


作为国内医疗器械龙头企业,鱼跃医疗积极响应“双控”行动号召,遵循“智能智造,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深度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在大幅提升产品生产效率和品质的同时降低生产能耗,实现生产基地的集约化运营,形成了高效率、低能耗、高品质的绿色智能生产模式,公司单位能耗实现产能与纳税额远超制造行业平均水平。

除此之外,在能源利用方面,鱼跃工厂办公楼空调采用了地源热泵系统,有效地降低了工厂能源消耗,间接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并通过选用先进节水型冷却系统、先进节水型用水器具大大节约了用水量。


今年5月,鱼跃发布了“创新重塑医疗器械”的新战略,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精益化生产规模,持续提升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水平,以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共享全民健康生活,通过绿色动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向“双碳”目标迈进。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