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Y酒店携“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亮相古城西安

2021-12-23 12:21 5119

上海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西安Moxy酒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Moxy品牌在中国西北地区开设的第一家酒店。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品牌之一,Moxy酒店为年轻宾客量身打造妙趣横生的独特入住体验。西安Moxy酒店的设计以西安摇滚艺术为灵感之源,吉祥物则陕西非遗艺术品布老虎,酒店将以布置灵活的客房、热闹有趣的专属社交区域和贴心的服务为宾客带来无尽惊喜。

西安Moxy酒店 – 外观
西安Moxy酒店 – 外观

“我们很高兴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古都西安。西安Moxy酒店的开业标志着Moxy品牌正式入驻中国西北地区,也印证了我们持续扩大生活方式类品牌阵营并为当下年轻一代旅客带来全新住宿体验的承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女士(Adelina Ye)表示,“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西安一直吸引全国各地旅客前来探索当地历史韵味。我们期待继续以‘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来拓展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布局。”

西安Moxy酒店坐落于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且备受Z世代青睐的太乙城商业综合体,临近3、4、5号地铁线,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距离大雁塔、城墙、大唐不夜城等周边热门旅游景点4公里左右,宾客可从酒店出发,轻松感受十三朝古都的文化魅力。

抵达西安Moxy酒店后,宾客将在标志性的Moxy酒吧办理入住,并免费获赠一杯“Got Moxy”迎宾鸡尾酒。热闹的Moxy酒吧亦是酒店大堂的共享中心,宾客不仅可以在此用餐和社交,还能来上一局酣畅淋漓的桌上足球,也可以在此间享受棋盘游戏的乐趣。这里还会定期举办工作人员精心策划的活动,为热爱社交和渴望结识新朋友的旅客以及本地客人提供互动有趣的体验。酒店秉承全天候自助服务和“外带轻食”(grab-and-go)的新潮理念,为宾客提供小吃、新鲜果汁、现磨咖啡、葡萄酒和啤酒等多种美味选择。宾客还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使用拳击沙袋、标志性竞速自行车以及其它健身器材,时刻保持满满元气。另外,Moxy标志性24小时熨衣室让宾客能够随时自助熨衣,以活力姿态亮相不同场合。

西安Moxy酒店 – Moxy酒吧
西安Moxy酒店 – Moxy酒吧

酒店的162间现代客房融巧思和功能性于一体并巧妙地利用空间,使宾客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房间布局。宾客可以享受房间内各种设计独到的设施和用品,舒适的床品、尺寸灵活的工作台以及替代衣橱的钉物墙。每间客房均配备 Moxy 标志性的 Stellar Works 可折叠工作桌椅,以及55 英寸纯平电视、床头 USB 接口、电子保险箱、步入式淋浴间和免费无线网络,让宾客能够全天候保持畅联。

西安Moxy酒店 – 客房
西安Moxy酒店 – 客房

“我们很高兴在西安这座历史浓厚的城市见证中国西北地区首家Moxy酒店的精彩亮相。”西安Moxy酒店总经理骆玮表示,“我们相信,西安Moxy酒店将让这座城市焕发出全新的时尚魅力,而我们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将在酒店的社交专属区域中举办各类有趣的活动,从而与宾客建立联结。”

关于Moxy酒店

Moxy酒店为拥有年轻之心的旅行者提供妙趣横生的入住体验。Moxy酒店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开设了90多家酒店,在全球范围内大胆地打破了传统酒店风格。从可以办理入住的Moxy酒吧,到休息室、图书馆等公共社交空间以及小巧而智能的客房,宾客都能感受到这种非同寻常的入住体验。Moxy酒店提供时尚的工业风设计、社交化的友善服务和平易近人的价格,让宾客在旅行中可以尽情专注于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体验。Moxy酒店崇尚打破常规、开放思维和创新,鼓励宾客尽情发挥创意,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以#atthemoxy发布玩乐瞬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xyhotels.com,或在Instagram上参与话题#attemoxy。Moxy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

关于万豪旅享家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囊括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为会员呈现庞大的奢华酒店阵容、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万豪旅享家精品店,以及精彩无限的体验。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获得会员专属福利,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或前往https://mobile-app.marriott.com/zh-cn 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