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第二家Moxy酒店揭幕 -- 上海徐汇Moxy酒店正式开业

2021-12-20 11:17 6530

上海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上海徐汇Moxy酒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万豪旅享家旗下精选服务品牌Moxy在上海开设的第二家酒店及在中国大陆的第四家酒店。上海徐汇Moxy酒店为年轻宾客打造妙趣横生的入住体验,以布置灵活的客房、热闹有趣的专属社交区域和贴心的服务,大胆颠覆传统酒店风格。

上海徐汇Moxy酒店 - 外观
上海徐汇Moxy酒店 - 外观

“我们很高兴迎来上海徐汇Moxy酒店的开业,这不仅表明了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布局持续扩大,还印证了我们继续致力于在热门的商务休闲目的地为下一代旅客带来全新住宿体验的承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Adelina Ye)女士表示,“上海是全球备受瞩目的商业中心和旅游目的地,新酒店将为前来上海的旅客带来‘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与颠覆传统的酒店入住体验。我们期待未来在西安、苏州等城市迎来更多Moxy酒店的开业。”

海徐汇Moxy酒店拥有253间客房,坐落于市中心徐汇区,距离上海南站3公里,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1公里左右。从酒店出发,宾客可步行抵达漕溪路地铁站。宾客还可轻松探索西岸美术馆、上海电影博物馆等周边文化景点,或者于外滩两岸欣赏城市天际线。

上海徐汇Moxy酒店的设计理念是“新与旧的完美融合”,时尚而有趣的室内设计风格体现于砖墙、混凝土地板以及趣味十足的公共空间里。到店的宾客将在标志性的Moxy酒吧办理入住,并免费获赠一杯“Got Moxy”迎宾鸡尾酒。热闹的Moxy酒吧同时也是酒店大堂的共享中心,宾客可以在此用餐和社交。酒店秉承全天候自助服务和“外带轻食”(grab-and-go)的新潮理念,为宾客提供小吃、新鲜果汁、现磨咖啡、葡萄酒和啤酒等多种美味选择。宾客还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使用拳击沙袋、标志性竞速自行车以及其他健身器材,时刻保持满满元气。另外,Moxy标志性24小时熨衣室让宾客能够随时自助熨衣,以活力姿态亮相不同场合。

上海徐汇Moxy酒店 - Moxy酒吧
上海徐汇Moxy酒店 - Moxy酒吧

酒店的253间客房融巧思和功能性于一体并巧妙地利用空间,使宾客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房间布局。宾客可以享受房间内各种设计独到的设施和用品,舒适的床品、尺寸灵活的工作台以及替代衣橱的钉物墙。每间客房均配备Moxy标志性的可折叠工作桌椅,以及55 英寸纯平电视、床头 USB 接口、电子保险箱、步入式淋浴间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让宾客能够全天候保持畅联。

上海徐汇Moxy酒店 - 客房
上海徐汇Moxy酒店 - 客房

在上海徐汇Moxy酒店,宾客还可以在共享空间畅玩乒乓、游戏机和众多流行桌游。此外,酒店工作人员将精心筹办各类有趣的活动,让旅客与当地宾客在共享空间尽情玩乐,与新老朋友共聚美好时光。

上海徐汇Moxy酒店总经理Steve Hsu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上海第二家Moxy酒店的开业,并将‘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带到徐汇区。酒店将为宾客带来颠覆传统的入住体验与平易近人的价格,而我们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也将在充满趣味的社交区域中与宾客建立联结。”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上海徐汇Moxy酒店近期活动的信息或进行预订,请浏览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shaos-moxy-shanghai-xuhui/ 以及www.moxyhotels.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