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任命 Joseph LaBianca 为董事总经理兼交易主管

2010-08-09 12:48 2791
纽约2010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http://www.breanmurraycarret.com ) 欣然宣布任命 Joseph LaBianca 为这家精品投资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交易主管。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19/NY57974LOGO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219/NY57974LOGO )

该公司资本市场主管 David A. Dunn 表示:“我们热忱欢迎 LaBianca 先生加入 Brean Murray, Carret & Co.。随着我们继续拓展我们的平台,他深入的买方关系、管理经验和对机构股票业务的了解将成为公司的重要资产。”

除了监管所有交易之外,LaBianca 先生将专注于该公司所有医疗保健股的交易。

之前,Joseph LaBianca 曾于2008年至2010年期间在 Leerink Swann 担任股票销售与交易联合主管,管理一支由3名头寸交易员和12名销售交易员组成的团队。他所担任过的其它职位包括贝尔斯登 (Bear Stearns & Co.) 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资深做市者和美林 (Merrill Lynch) 股票交易主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1991年在 Paine Webber Inc. 从事股票交易。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简介: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是一家研究驱动型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为中小型增长企业及其投资者服务。BMC 侧重于在以下5个垂直领域为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创意和投资银行服务:消费品和零售业、医疗、自然资源、科技以及非上市/上市中国企业。服务包括股票研究、投资银行、机构销售和交易以及资产管理。

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在波士顿、芝加哥、旧金山和中国北京均设有办事处。此外,该公司还以其特定行业投资会议 (http://www.breanmurraycarret.com/conferences.asp ) 而闻名。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breanmurraycarret.com
消息来源:Brean Murray, Carret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