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科技创新:IN GROUPE 和 DATAKALAB,让边境口岸更加智能、更加安全


IN Groupe
Datakalab
2021-10-14 03:21 2965

巴黎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IN Groupe 作为欧洲领先企业,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也是支持公民身份转变和企业资产的道德保障。

快速安全地无缝过境,这是各个国家和地区最为关心的问题

各个国家和地区不断提高对边境管制管理的要求,特别是通过新的条例。过境必须在高度安全、快速无缝的过程之间取得平衡。

在欧洲,这将会对申根地区的旅行者造成控制,无论他们是不是欧洲人,有没有签证。

因此,重点在于预测并提供涉及物理和数字身份的高效长期解决方案,同时保证保护国家主权和相关问题的必要条件。

IN Groupe 和 Dakatalab 提高过境效率的途径 

提高过境顺畅度,意味着增加自动控制设备的使用,如欧洲常见的 Parafe 系统。

作为各个国家和地区值得信赖的主权行使合作伙伴,IN Groupe与法国初创公司 Datakalab 联手开发了一种独特的自动边境控制智能技术解决方案。他们计划将技术集成到单人访问检查设备中,用于验证只有一个人真正进入了具有连锁功能的 eGate,通过检查站。到目前为止,解决方案所依赖的传感器无法再考虑这些新的需求水平。这种合作将提供更加安全、简单、灵活的解决方案,其技术旨在满足更高的控制水平。

人工智能,过境手续的简化工具

IN Groupe 和 Datakalab 成功开发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这项创新发现了单人访问系统的漏洞,利用边缘计算技术分析图像,能够使用本地神经网络处理。 

结果表明,与基于单通道检测的传统方法相比,这种方法具有更高的性能水平。此外,由于内置的迭代学习机制,设备也更为高效和智能。这项技术不仅符合当的法规(尤其是 GDPR 法规),还将适应未来发展,同时保持同样的灵活性。

communication@ingroupe.community 

 

消息来源:
IN Groupe
Datakal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