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产商联手超跑厂家推出迪拜超专属达芬奇住宅楼

Dar Al Arkan
2021-12-17 21:09 6043

阿联酋迪拜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领先的房地产公司Dar Al Arkan与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Pagani Automobili合作推出了迪拜达芬奇(DaVinci)住宅楼,Pagani Automobili因其独特的手工打造的超限量版跑车而闻名于世。

DaVinci Tower
DaVinci Tower

这个著名的开发项目耗资八亿迪拉姆,其推出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标志着重要的里程碑:Dar Al Arkan通过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合作,不断扩大地区业务;世界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了以Pagani为灵感的空间,以及一系列定制的室内家具。

达芬奇座落于迪拜市中心,直接在迪拜运河(Dubai Water Canal)上,靠近迪拜市中心顶级风景点,可无死角观望迪拜运河,使这栋建筑真正成为繁华城市内雕琢的天堂。 

Pagani Automobili S.p.A.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Horacio Pagani表示们很高兴能与Dar Al Arkan合作这个项目,这也是我们在这个地区的首次合作,我们很高兴能为这栋宏大的达芬奇大楼进行室内设计。这些居住空间将提供独特的、定制的环境,折射出我们创意理念的基石,而我们的创意理念就是:形式与功能完美结合,创造出独特的、手工的东西。这一理念是通过列奥纳多··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作品传递给我们的,我们尝试着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每天都纪念他,我们决定以他的名字命名这座楼。迪拜房地产行业继续蓬勃发展,我们为能够参与独特的、真正具有代表性的开发项目感到骄傲。”

Dar Al Arkan房地产公司副主席Ziad El Chaar表示:“Dar Al Arkan很荣幸能与独特的合作伙伴合作,帮助我们打造以各种方式唤醒感官的终极空间。我们注重每个细节,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打造出美丽的居住空间,与此同时,我们还提供迪拜市场上最宽敞的单元,从195平方米的两居室公寓直到650平方米的顶级公寓。这座楼的设计独特,给人一种终极的感官体验。目前这座楼的施工还在进行中,并计划在2023年年中竣工。这是一个可以媲美伦敦海德公园壹号的项目。

达芬奇塔楼是世界上现代意大利设计杰作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消息来源:Dar Al Ark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