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ICE BOOSTER 2 现已推出梅赛德斯-奔驰专属外观

2021-12-17 15:50 5689

杭州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瑞士公司Juice Technology AG正在为这家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的售后业务提供JUICE BOOSTER 2


Juice Technology AG 是充电桩和软件生产商,也是电动汽车移动充电桩的市场领导者,正在通过戴姆勒的售后分销渠道,提供其便携式壁挂充电桩 JUICE BOOSTER 2 作为在欧洲范围内重塑品牌的白标产品。

在技术进步方面,Juice Technology AG从一开始就对高质量、灵活性和绝对精度采取了不妥协的态度。公司作为认证汽车供应商的角色,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其远大抱负。

正如Jui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Erni所说:“对于Juice这样一家年轻、雄心勃勃的新兴公司来说,将我们全球流行的JUICE BOOSTER 2纳入这个高端汽车品牌的官方销售渠道,是对我们迄今为止努力的又一次肯定。我们的承诺将继续有增无减,因为只有具有出色创新实力和始终如一的质量的产品才能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中胜出。”


JUICE BOOSTER 2 PRO版本便携式 22 kW壁挂充电桩,不仅通过其可更换的电源端适配器和车端适配器提供非凡的灵活性,而且还极其坚固、安全和可靠。它被应用于车辆开发已经有一年半时间,同时也与其他制造商有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尝试。

同类产品中唯一的售后产品

JUICE BOOSTER 2 在招标过程中再次战胜竞争对手的产品,并被纳入梅赛德斯-奔驰客户解决方案的产品系列 -- 戴姆勒的配件业务。汽车制造商当前售后产品组合中提供的所有产品都经过精心挑选,以满足客户的严苛标准。毕竟,以该分类销售的任何白标产品都承诺提供最高水平和优质品质。

JUICE BOOSTER 2是第一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可供这家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所有经销商和最终客户使用的便携式壁挂充电桩。通过对品牌进行适当修改,JUICE BOOSTER 2已完全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愿望进行定制。

Athlon是欧洲领先的车辆租赁和车队管理供应商,也是戴姆勒的子公司,已经与Juice就充电基础设施展开合作。JUICE BOOSTER 2和单独选择的适配器组为车队运营商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服务,旨在使整个车队的电气化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并为快速、简单和方便地转换为电动汽车铺平道路。


JUICE BOOSTER 2的主要优点可以概括为:

  1. 从任何电源插座为汽车充电:借助JUICE BOOSTER 2及其系列适配器,用户可以将电动汽车连接到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标准家用或工业插座。甚至可以使用公共充电站的电源插座。简而言之:只要有电,就可以使用JUICE BOOSTER 2快速、安全、可靠地充电。
  2. 自动功率检测:充电器始终自动调整到最佳充电功率,排除电源插座容量过载的任何风险。
  3. 家用适配器配备获得专利的JUICE CELSIUS温度监控系统,即使从普通家用插座也能确保绝对安全可靠的充电。集成温度传感器通过JUICE CONNECTOR插头连接与JUICE BOOSTER 2充电桩通信。如果插头检测到任何潜在的过热情况,它会立即向便携式充电桩发送信号,然后便携式充电桩能够以受控方式关闭充电过程。这可以防止对电源插座或电动汽车的电池造成任何潜在损坏。一旦过热引脚的温度下降到正常水平,充电操作将重新开始。
  4. JUICE BOOSTER 2完全防水(IP 67),可承受高达三吨的车轮负载碾压。
  5. JUICE CONNECTOR 适配器插头符合CE标准,其设计可在以后添加附加功能。让驾驶员相信购买JUICE BOOSTER 2及其适配器是一项长期投资。
  6. 通过TUV SUD测试:JUICE BOOSTER 2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TUV SUD测试符合IEC 62752 Ed. 1 2016包括AMD1 2018的22 kW级便携式充电桩。
  7. JUICE BOOSTER 2 Pro版额外配备可更换的车端适配器。
消息来源:Juice Technology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