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慈善健康行圆满收官 丹纳赫持续助力儿童素养教育

2021-12-16 15:20 3744

上海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19日,为期21天的丹纳赫2021慈善健康行活动圆满收官。今年的健康行活动以“环游中国21天”为主题,5000余位丹纳赫中国员工及其家属共同完成捐步挑战,丹纳赫中国配捐10万元人民币,全部用以支持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儿童素养教育计划”项目。


自2017年起,丹纳赫中国支持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先后在重庆、广西、陕西、江西等地建立梦想中心,并资助其未来5年的素质教养学习课程,致力于促进教育均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真正的求真、有爱的追梦人,大胆、自信并充满兴致的探索世界与未知。

今年是丹纳赫慈善健步行活动开展的第四个年头。在10月30日于上海辰山植物园举办的启动仪式上,百余位丹纳赫中国员工及其家属组成二十余支战队,完成系列趣味冲关挑战。除了上海主会场以外,还有来自35个城市的丹纳赫员工们线上完成捐步任务,在开幕式当天共捐出超两千万步。截至11月19日,本次活动成功集结近5000位爱心之士参与,捐出共计超五亿步脚步。未来,丹纳赫将继续心怀大爱,播种善意,守护儿童内心世界,为儿童的全面成长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丹纳赫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