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TRADING.com与Arbidyne Capital Pty Limited宣布合作,加强未来在零售基金管理方面的运营

两家具备不同专长的金融公司联合,推进为零售客户提供更好投资服务的共同使命
2021-12-16 15:07 11683

悉尼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FXTRADING.comArbidyne Capital Pty Limited今天宣布就一项ASIC注册管理投资计划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合作旨在使两家公司能够更好地提供令人信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扩大零售客户的渠道,推动增量收入

FXTRADING.com与Arbidyne Capital Pty Limited宣布合作。
FXTRADING.com与Arbidyne Capital Pty Limited宣布合作。

Arbidyne首席投资官Tim Muirhead表示:“此次合作使两家具有不同专长的全球金融公司强强联合,扩大了Arbidyne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加强了与我们零售客户的联系。”

Arbidyne Capital是对冲基金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目标零售客户市场上有着出色的业绩记录。从2014年6月到2021年5月,Arbidyne在7年的时间里取得了非凡的回报(费后),夏普比率(Sharpe ratio)为1.58。凭借丰富的知识和经验,Arbidyne Capital正在将对冲基金交易带给散户投资者。

Arbidyne将受益于FXTRADING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每年超过5万名交易活跃的散户客户)及其完善的运营体系。这将扩大Arbidyne的线上和线下业务范围,加快增长。

FXTRADING董事Mercury Liu表示:“我们认为,这项合作关系将释放巨大潜力,扩大服务,以满足全球零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带来更多机会。通过把我们先进的操作系统和Arbidyne独有的动量和基本面交易(MAFT)策略相结合,此次合作将增强Arbidyne服务与零售客户之间的联系,同时为他们提供丰富的投资选择。”

FXTRADING现任运营经理Leo Hung表示:“两家公司对双方在各自行业的影响力有着极大的共识。我们期待联手,继续加强Arbidyne金融服务的战略实施和运营。”

两家公司将为未来的运营带来他们的共同资源、专业知识和综合结构。

有关Arbidyne基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bidyne.com查看招募说明书。招募说明书中载有基金的投资目标、风险、费用等重要信息;敬请在投资前仔细阅读和斟酌。

消息来源:FXTRAD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