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加大对数字化团餐平台美餐的投资和合作,加速餐饮转型进程

2021-12-16 09:31 5586

上海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通过其战略风险投资基金Sodexo Ventures加大对数字化团餐平台美餐的投资与合作。此举将进一步加速索迪斯餐饮转型步伐与创新餐饮生态系统的升级,巩固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索迪斯与美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餐饮服务
索迪斯与美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餐饮服务

中国消费者的餐饮消费习惯正在发生变化,疫情更是加速了这一改变。消费者期待更加便捷多样、线上线下无缝连接、更具可持续的餐饮体验 -- 在工作职场同样呈现这种趋势。《2021索迪斯全新职场体验研究报告》显示,“大部分企业管理人员(78%的受访者)认为,探索符合新型工作方式的创新就餐模式将是未来办公场所的重要考量之一

基于对消费者的洞察并为了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变化,通过此次追加美餐投资与深化双方合作,索迪斯旨在打造更具数字化、多场景和大数据加持的创新模式。双方将从餐饮方案开发、线上平台升级和线下渠道拓展等多方面继续延展在职场餐饮领域的服务能力和体验打造,助力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职场餐饮体验,提升其整体效率和生活质量。


索迪斯大中Martin Boden)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深化和美餐的投资与合作,这将加速发展和增强我们在中国的餐饮转型步伐和创新餐饮生态系统的升级。借助美餐独特的服务模式和行业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继续与美餐的紧密协作,以更多的创新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餐饮体验,特别是在职场空间中。此外,我们也期望通过与美餐的合作,在中国市场实现高质量增长。

美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骁表示“凭借科技、管理、服务等多项创新,美餐联合索迪斯将快速占领更多行业和更大市场,面向全球市场输出独特的业务模式和科技能力。未来美餐将会坚定投入供给多元化和产业数字化,不断构建产业数字化基础设施,丰富内容供给,打通供应链上下游,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助力科技和产业深度结合,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索迪斯曾于2019年宣布对美餐的战略投资。在过去的两年里,美餐的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苏州、武汉等全国近百座城市。美餐用科技颠覆了传统团餐的运营模式,通过数字化运营系统、数据可视化分析以及数据预测能力,将助力索迪斯的运营更加数字化和多元化实现餐饮模式智慧转型。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