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旗下HiWork荣获36氪「未来商业之王年度企业」

2023-12-19 19:04 3240

北京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28-29日,36氪WISE2023商业之王大会在京举办。本届大会以"太阳照常升起 The Sun Always Rises"为主题,邀请全领域商业大咖展开为期两天的商业对话。会上重磅发布「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名册」,众合云科旗下「HiWork」荣获36氪「未来商业之王年度企业」。

「HiWork」荣获36氪「未来商业之王年度企业」
「HiWork」荣获36氪「未来商业之王年度企业」

本次调研聚焦发掘推动产业发展、为经济增长提供创新动能的企业,经过对数百家提报企业的数轮遴选,结合专业分析师意见,HiWork凭借在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的前沿探索和专业服务,与腾讯云、腾讯广告、飞书等企业服务赛道等领先企业,共同荣登该名录。

HiWork荣获36氪「未来商业之王年度企业」
HiWork荣获36氪「未来商业之王年度企业」

连接数字时代,拥抱多元化工作机会

随着企业出海浪潮翻涌和全球数字经济跨越式前进,消费、生活、娱乐等各商业领域多元化发展,跨地域、全球化用工,以及不同国别采用不同用工形式等多样化诉求与日俱增。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亟待变革。同时,高速、便捷、稳定的线上化交互体验催生了新一代劳动者。他们奋进且充满冒险精神,排斥传统、低效、非智能工作模式,渴望实现个人价值,或与企业共同创造价值。

双重因素导向下,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逻辑难以适用,「HiWork」应运而生。作为与数字经济同生同长的科技服务商,「HiWork」将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与数字经济产业服务实践充分融合,打造HiWork.com、HiWork开发平台、HiWork个体助手、海握记账等多款SaaS产品及小程序,满足数字化、全球化、专业化的发展需要,帮助企业个人聚焦合规发展。

连接国际资源,拥抱全球化商业市场

数据显示,当下在中国有72万家企业已经计划、尝试,或者落地出海。企业出海,蔚然成风。发展过程中,众合云科深度积累了"SaaS+服务"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体系的搭建经验和实现高时效、高并发薪酬发放的技术能力,并通过「HiWork」将其应用于全球化市场。


「HiWork」已联动5大全球知名服务商,搭建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字经济服务网络,并支持100种全球支付货币结算;同时,针对不同国家的用工合规要求,「HiWork」通过连接第三方专业机构降低信息鸿沟,充分确保方案稳定性,让出海企业聚焦主业,更快增长。

众合云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增长官张轶表示,「HiWork」连接全球交付网络,并依托自身积累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助力企业搭建全球用工体系;我们也将充分借助数字经济领域的优势积累,连接海外达人体系和华人商会组织资源。在未来,我们愿意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建企业出海人力资源服务链条。

消息来源:Hi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