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Solstice推进剂完成中国化妆品新原料备案

上海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今日宣布,基于新一代氢氟烯烃(HFO)突破性技术的Solstice® Propellant推进剂已经完成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新原料备案,并有望在监测期满后正式列入中国化妆品原料目录。本次备案的完成标志着霍尼韦尔相关创新产品和技术正式应用于中国的个人护理行业,通过更加安全环保的产品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Deodorant spray
Deodorant spray

自2021年5月1日起,国家药监局开始施行《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规范和指导化妆品新原料注册与备案工作,获得注册备案的原料及含有该原料的进口个人护理产品可在中国进行销售。此次备案的完成,意味着中国化妆品企业可购买及使用霍尼韦尔Solstice® Propellant推进剂用于个人护理产品生产和销售。同时,Solstice® Enhance溶剂预计也将于近期完成中国化妆品新原料备案。

“我们很荣幸看到Solstice® Propellant推进剂完成国家药监局化妆品新原料备案,这是霍尼韦尔在中国正式进入个人护理行业的标志性进展。”霍尼韦尔高性能材料部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刘渭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在环境保护和成本效益方面采用更高的标准,我们将积极与本地客户合作,推动中国个人护理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为满足2021年9月15日在中国生效的《基加利修正案》关于分阶段削减氢氟碳化物(HFC)的要求,同时响应中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 “双碳” 目标,国内个人护理行业企业已纷纷开始制定可持续发展目标,寻找可靠、实用且有助于减少碳足迹的替代解决方案,并削减氢氟碳化物。霍尼韦尔Solstice® Propellant推进剂和Solstice® Enhance溶剂的备案完成,将使其成为HFC-134a、HFC-152a和其他氢氟碳化物的具有超低全球变暖潜值(GWP)的替代品,助力企业有效减少碳足迹。

霍尼韦尔Solstice® Propellant推进剂和Solstice® Enhance溶剂可针对不同用途的个人护理气雾剂产品提供安全环保的解决方案,两者均属于不可燃材料(ASTM E-681),有助于减少环境影响,其全球变暖潜值小于或等于1,不消耗臭氧,被美国环境保护局等机构列入非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豁免材料。

霍尼韦尔Solstice® Propellant一种不可燃的低全球变暖潜值推进剂,适合各种气雾剂应用,包括个人护理产品、压力除尘器、润滑剂、清洁剂、以及消毒剂。Solstice® Propellant推进剂兼具氢氟碳化物的性能优势,并在减少环境影响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选用Solstice®推进剂还可以降低客户的转换成本。因为其对现有灌装设备的要求低,甚至能直接沿用现有设备,无需任何变动。 

霍尼韦尔Solstice® Enhance溶剂为配方设计师提供了开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护理产品的可能性。作为溶剂或载液,它具有出色的冷却和发泡性能、可溶解各种个人护理原料和改变表面润湿和扩散性能等独特优势。

霍尼韦尔具有突破性的Solstice® 氢氟烯烃技术帮助客户在保证最终产品性能不降低的前提下减少碳足迹并提高能效。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商超制冷、车辆空调、保温材料用发泡剂、个人和家庭护理用品推进剂,以及清洁液溶剂等领域。

霍尼韦尔已携手其供应商就氢氟烯烃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完成一项1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迄今为止,Solstice®产品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使用已帮助减排超过2.5亿吨的二氧化碳当量,相当于减少了超过5200万辆汽车一整年的潜在排放量。 

霍尼韦尔于今年4月宣布,承诺于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目标。霍尼韦尔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善企业自身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同时通过提供创新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达成环保和社会目标。公司约50%的新产品研发都以改善客户的环保表现和社会效益为出发点。在中国,霍尼韦尔通过不断开发满足客户能源和环境需求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于中国的“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研究并开发工艺技术、自动化解决方案、特性材料和工业软件,引领世界工业的转型与发展。该集团旗下高性能材料部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包括环境友好型制冷剂和发泡剂、气雾剂和溶剂、精细化学品、添加剂、医药包装,以及工业用途的高强度纤维。集团下属霍尼韦尔UOP(www.honeywell-uop.cn)是石油和天然气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其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航空燃料、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hps.honeywell.com.cn)是工业自动化业界先驱,为众多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安全系统、现场仪表、燃料运输解决方案和燃烧器、互联工厂解决方案、网络安全、造纸和包装材料控制系统、互联设施和计量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将飞机、楼宇、工厂、供应链和工人等万物互联,使世界实现更为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长远发展。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