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即将迎来开业六周年庆典

2021-12-09 17:51 3864

成都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时光荏苒,四季流转。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即将在2021年12月18日迎来开业六周年庆典。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第二家顶级奢华酒店,酒店自开业起就秉承东方传统文化,融合西方待客之道,以温良谦恭的贴心服务“迎君礼,致君诚”。在这六年中,酒店多次荣膺业内大奖,如《胡润百富》颁发的“最受青睐奢华酒店”奖,《漫旅》颁发的“中国百佳酒店”奖,《猫途鹰TripAdvisor》授予的“旅行者之选”等一系列奖项,在OTA渠道“深受客户喜爱程度“排行榜中始终名列前茅。


恰逢酒店六周年与双十二庆典相遇,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于2021年12月8日至2021年12月18日期间开启年终盛宴,倾情推出多款甄选礼遇。


华礼“惠”聚 惊喜加倍

有可静享整晚酣睡的“豪华房两晚可拆分”客房产品,有在41层天际与家人共飨环球饕餮的“两大一小自助午餐”美食产品,更有SPA、健身中心、婚宴、安心洗衣等豪礼钜惠。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