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兰蔻菁纯家族系列开启至美之旅

都市风尚 致敬非凡
2021-12-31 20:12 6801

长沙2021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一直致力于探索所有美好事物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来自于法国巴黎的兰蔻菁纯家族系列共同开启星城难忘至美之旅。共同引领时尚雅致的生活方式,珍藏别处难寻的美好体验。于云端之上,探索恒美无限可能,成就一瞬一生之美。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云端套房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云端套房

即日起,于酒店官网或者官方微信小程序预定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6日期间入住,即可尊享兰蔻菁纯“一瞬一生”礼盒套装一份以及兰蔻柜台菁纯面部SPA一次。同一期间预定并入住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以及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亦可尊享非凡礼遇。欲了解更多活动及资讯,敬请关注酒店同名公众号。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