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开启年末节日季 点亮2022新期待

上海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年末将近,又是一年圣诞新年临近之时。悠扬的圣诞颂歌即将奏响,真挚的祝福满载而来,与亲朋挚友共度难得的欢聚时光,让温暖幸福的节日氛围沁人心脾。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于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在酒店大堂举行了以“点亮新期待”为主题的首次圣诞亮灯仪式,正式拉开2021年圣诞节日佳品及缤纷活动的序幕,点亮新一年的美好期许。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现场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现场

点灯活动当天,酒店大堂以红绿两色妆点,神奇可爱的圣诞小火车穿行于圣诞树下,塑造出浓厚的传统圣诞氛围。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携管理层一同到场,为住店宾客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当晚,现场近100位宾客一起在欢笑声中见证圣诞树的点亮,并在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唱诗班同学们的美妙歌声中将此次点灯仪式推向高潮。仪式后,酒店精心准备了圣诞主题自助晚餐供宾客们享用。在传递祝福,表达喜悦的欢聚时刻,两位圣诞老人惊喜现身,为宾客送上酒店特制圣诞礼物。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现场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现场

点亮的圣诞树象征着年末节日季的开启,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献上甄选节日珍馐,邀请宾客开启新年新期待。酒店在厨艺全日制餐厅、星逸廊大堂吧及故里礼品店为宾客们准备了不同的节日惊喜,圣诞红双人下午茶,平安夜饕餮晚宴,特选圣诞礼篮及节日火鸡外送,打造传统圣诞美味佳肴。更有行政总厨亲手定制的跨年夜法式美馔双人套餐及跨年夜派对,在星逸廊大堂吧为宾客构筑2022年跨年狂欢之夜。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圣诞节日季产品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圣诞节日季产品

节日外带火鸡及特选圣诞礼篮

在圣诞佳节降临之际,酒店团队特此为宾客们呈献特选圣诞礼篮。礼篮中囊括多种传统圣诞糕点和节日必备佳品。此外,厨师团队也为宾客烤制了节日火鸡外带,轻松与家人享受脆嫩多汁的传统烤火鸡,独享温馨家庭团聚。

特选圣诞礼篮和节日火鸡外带于2021年11月20日至12月25日期间供应,敬请提前3天预约。

价格:

火鸡礼篮每份人民币988元净价

圣诞礼篮每份人民币888元净价

平安夜饕餮自助晚宴

12月24日,与亲朋好友相约酒店厨艺全日制餐厅及丼特色餐厅,纵享平安夜饕餮盛宴。传统圣诞树根蛋糕、火焰盐焗三文鱼、烤火鸡、蜂蜜烤火腿、鱼子酱等节日臻味,和惊喜亮相的圣诞老人、现场乐队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都将点亮宾客们的美满平安夜。

日期和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下午5点30分至晚上9点

价格:每位人民币688元净价起,包含一张抽奖券,可畅饮软饮、冰爽果汁、指定啤酒、酒店特选葡萄酒与起泡酒。

1.4米以下儿童可享受368人民币净价优惠(不含抽奖券),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每位付全价成人可携带一位1.2米以下的儿童) 。

圣诞红双人下午茶

暖心圣诞季,酒店西点团队以“红”为主题,打造节日专享下午茶。甜咸兼具的丰富口感,精巧细致的圣诞糕点,配上星逸廊大堂吧的专属富林湖景,为年末的午间休憩妆点一抹亮色。

日期和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下午2点至晚上5点30分

价格:双人套餐人民币398元净价,敬请提前2天预约。

星逸廊跨年夜双人晚宴

2021年最后一个夜晚,星逸廊大堂吧首次为宾客定制五道式法式美馔,打造梦幻唯美跨年夜双人晚宴。酒店行政总厨特选当季奢美食材,用可口佳肴点亮舌尖新期待。

日期和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下午6点至晚上10点

价格:双人套餐人民币888元净价,敬请提前2天预约。

平安夜钻石贵宾客房套餐

节日欢聚时刻,酒店特别推出节日专享“平安夜客湖景客房套餐”及“跨年夜湖景客房套餐”,打造一站式圣诞新年度假体验。

日期和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价格:每套人民币3,888元净价,敬请提前3天预约。

套餐包含:

1. 豪华湖景客房1晚入住含次日双早房券1张(有效期:2021年12月24日入住,2021年12月25日退房;入住时间下午3点,退房时间中午12点)

2. 2021圣诞双人下午茶券1张(有效期:2021年12月24日或12月25日使用)

3. 2021平安夜星耀红钻单人自助晚餐券2张(有效期:2021年12月24日当晚使用)

跨年夜豪华湖景客房套餐

价格:每套人民币2,888元净价,敬请提前3天预约。

套餐包含:

1. 豪华湖景客房1晚入住含次日双早房券1张(有效期:2021年12月31日入住,2022年1月1日退房;入住时间下午3点,退房时间中午12点)

2. 跨年夜双人晚餐套餐券1张(有效期:2021年12月31日晚餐使用)

消息来源: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