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ngCentral铃盛高分荣获“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

2021-12-08 10:00 4290

厦门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职场文化权威卓越职场®研究机构(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公布了“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RingCentral铃盛(以下简称“铃盛”)荣获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颁奖典礼现场
“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颁奖典礼现场

今年,來自大中华区內150多家公司,200,000名以上的员工参与了卓越职场®的Trust Index©调研。这份调研评估了员工对领导力、企业文化、公司对员工信任度及尊重程度,以及员工自豪感等多个维度的看法。这些因素对能否入选“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至关重要,同时也体现出企业在员工培训、职业发展、员工福利、工作环境、奖励认可机制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在9月进行的Trust Index©调研中,铃盛大中华区近八成员工参与,并给出了高达97%的公司评分。在“这是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评分项上,员工的打分更是高达99%铃盛第一次参选便以高分获此殊荣,源于其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为员工建立了拥有尊重、友爱、信赖、自豪和公平的卓越职场。

“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RingCentral奖杯及证书
“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RingCentral奖杯及证书

卓越职场®认为,打造一个深受员工认可的最佳职场绝非易事。在过去的两年里,所有的企业都面临了史无前例的挑战,并仍在持续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可逆的影响。今年的所有获奖者都在各自领域树立了榜样,因为他们赢得了自己员工的尊重。

作为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的领导者,铃盛在疫情中逆势发展,大中华区员工规模这两年翻了一番。2020年底,铃盛管理层果断实施了混合型办公模式,即员工可以灵活选择远程办公或在司办公,以便公司能应对各种不同情况下的危机。这不仅维护了同事的健康和安全,新的工作模式也使公司超越物理空间限制,团队士气和创新力大幅提升,项目交付也比以前更有效率,进一步加速了全球业务的发展。

对于此次获奖,铃盛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Marc Chan说:很荣幸能够获得Great Place to Work®机构的认可,铃盛首次参选便高分获奖,对我们是一个莫大的鼓舞。疫情的不确定性并没有减慢铃盛的发展,以员工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引领我们迅速切换到混合办公模式。新模式让员工可以更平衡地安排生活与工作,在更具幸福感的职场上取得成功。我们深信,只有员工成功了,企业才能成功。所以这个奖项归功于铃盛优秀的团队和员工,他们是铃盛成为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真正原因所在。

RingCentral铃盛员工与奖杯合影
RingCentral铃盛员工与奖杯合影

关于RingCentral铃盛

RingCentr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NG)是基于其强大的 Message Video Phone ™ (MVP ™ ) 全球平台的云商务通信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与它所取代的传统本地 PBX和视频会议系统相比,RingCentral更灵活、更具成本效益,使现代移动和分布式员工能够通过任何模式、任何设备和任何位置进行通信、协作和连接。RingCentral 在其产品组合中提供三项关键产品,包括 RingCentral MVP ™ -- 统一通信即服务 (UCaaS) 平台,包括团队消息传递、视频会议和云电话系统;RingCentral Video®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具有支持 Smart Video Meetings™ 团队消息传递功能;和 RingCentral 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RingCentral 的开放平台与领先的第三方业务应用程序集成,使客户能够轻松定制业务工作流。RingCentral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尔蒙特,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

铃盛于2011年在中国厦门成立研发中心,目前在厦门、杭州及香港均设有办公室。

关于卓越职场®

卓越职场®研究机构(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是国际权威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30多年来,卓越职场在全球5大洲,超过90个国家协助企业、民间组织及政府打造高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环境,并运用其专业知识、通过独有的测量和研究工具、比较基准、咨询、职场评估及认证计划来创造、保持及表扬出色的职场文化。要获得角逐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的资格,参加的机构需要在Trust Index©员工调研结果中至少获得 70% 的分数及在Culture Audit©中获得满意的成绩。

消息来源:RingCentral铃盛
相关股票:
NYSE:R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