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tik 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一次性卫生粘合剂产品系列,该产品中含有生物基可再生物质

作为“对卫生负责”计划的一部分,阿科玛的粘合剂解决方案部门 Bostik 宣布推出一种粘合剂解决方案新系列,即 NuplavivaTM,该解决方案中含有可再生物质。
Bostik, an Arkema company
2021-12-08 08:30 3032

法国白鸽城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Bostik 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中创造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作为其努力的一部分,一次性卫生用品全球业务部已开发了 NuplavivaTM 系列粘合剂,目前该系列已有两种产品问世,2022 年该部门将会推出更多产品。它们分别由 50% 和 75% 的生物基物质组成,并且具有与 Bostik 的传统粘合剂配方相同的性能水平和易加工性。 

 “在粘合剂中添加生物基物质可以降低我们对化石碳的依赖,并最终帮助客户降低其对化石碳的依赖,”Bostik 一次性卫生用品业务部的市场洞察和可持续创新全球营销经理 Christophe Morel-Fourrier 解释道。“资源保护是我们循环模式的核心。Bostik 正在努力全面改进自己的生产流程,使其更加高效、耗能更少,以及浪费更少。”

此次新品的推出是我们拓展活动的一部分,以便在一次性卫生用品行业创造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Bostik 的“对卫生负责”计划包括研讨会、播客、网站内容,以及推出其他粘合剂解决方案,该计划旨在帮助各级生产商扩展其在产品、资源、可选产品和替代品方面的知识,以便其作出明智的决定。

Nuplaviva 系列也丝毫没有辜负阿科玛的努力,即使用我们在特殊材料领域的专业知识创造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不仅能帮助制造商实现其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且也能为客户的可持续愿景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Bostik, an Arkema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