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开展2021年度“为爱拼搭”公益活动

拼搭一颗星星,带来一份改变
临近岁末,全球各地的人们开始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季,享受团聚和欢乐的节日气氛。然而对于许多遭遇困境的家庭而言,这段时间可能意味着更加严峻的挑战。为了帮助那些正处于困境并缺乏玩乐机会的儿童,乐高集团发起了“Build to Give 为爱拼搭”全球公益项目,号召大家用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自己的作品,并用这份创意传递善意和玩乐的力量。
乐高集团
2021-12-04 15:09 5251

上海2021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今天,在深秋的上海,一辆天空蓝的小车在黄灿灿的银杏叶的映衬下,满载着乐高®积木颗粒出现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上,鲜艳缤纷的色彩吸引了众多的上海市民参与到乐高集团年度“为爱拼搭”公益活动中。

“Build to Give为爱拼搭”活动现场
“Build to Give为爱拼搭”活动现场

今年的“为爱拼搭”项目以“拼搭一颗星星,带来一份改变”为主题。参与者每拼搭完成一件与星星有关的创意作品,乐高集团就将捐赠一套乐高玩具套装给困境儿童。

乐高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副总裁莫凯琳(Kathrine Kirk Muff)表示:“虽然人们或许因为地域、年龄和文化背景而产生距离,我们仰望的仍是同一片星空。因此,我们将‘星星’作为今年的拼搭主题,希望能够用创意和玩乐连结全球更多的儿童和家庭。今年也将成为‘为爱拼搭’捐赠规模最大的一年,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捐赠150万套乐高玩具套装。”

2021“Build to Give 为爱拼搭“主题海报
2021“Build to Give 为爱拼搭“主题海报

在今天活动的现场,市民们把活动小车称为“星星车”。爸爸妈妈告诉他们的孩子,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创意拼搭活动,更能帮助有困难的小伙伴。“星星车”也成为了一个充满着爱心的“心愿铺”,不少市民在完成星星拼搭之后,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上了自己对困境儿童的祝福,表达鼓励和祝福的话语。

本地市民参与“为爱拼搭”公益活动
本地市民参与“为爱拼搭”公益活动

本地市民参与“为爱拼搭”公益活动(2)
本地市民参与“为爱拼搭”公益活动(2)

作为全球唯一一名女性乐高认证拼砌大师,同时也是目前正在热播的中国版《乐高大师》节目的评委,侯唯唯也在活动现场拼搭了她的“星星”。“乐高积木颗粒拥有无限的拼搭可能,让我们能够自由地发挥创意,所以每个人都能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同时,创造力也蕴含着温暖和力量,就像'为爱拼搭'活动,能让更多困境中的小朋友能够感受到温暖,开心地玩乐。”

今年是乐高集团连续第五年开展“为爱拼搭”公益项目。在过去的四年中,该项目通过与众多公益机构的合作,在中国已累计捐赠超过30万套乐高玩具套装,惠及乡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残疾病患儿童等困境儿童群体,并覆盖到中国所有的省份。目前,本年度中国大陆地区的“为爱拼搭”已全面开启,可通过全国所有的乐高品牌零售店及乐高中国微信小程序参与活动,并持续至12月底。

《2020乐高玩乐报告》显示,玩乐不仅仅能帮助培养儿童发展未来所需的各种重要能力,更可以帮助更多的家庭建立和增进情感连结[1]。2022年,乐高集团的目标是为全球800万名儿童提供玩乐中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1] 据《2020年乐高玩乐报告》,96%的父母认为,玩乐可以增强家庭连结。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