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为爱拼搭”百人拼搭公益活动落地西安

乐高集团
2023-12-16 13:07 6640

孙俪出席传递玩乐超能力
年末乐高®礼物季,传播爱和想象力,尽享拼搭乐趣

西安2023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乐高集团于西安中大国际举办“为爱拼搭”百人拼搭公益活动(以下简称为“百人拼搭活动”),乐高®玩乐大使孙俪受邀出席。活动现场成功收集到百件用乐高积木颗粒拼搭的爱心作品,以创意传递善意和玩乐的力量。作为乐高集团已连续开展七年的全球公益拼搭项目,“为爱拼搭”活动今年以“拼搭一颗爱心,传递一份快乐”为主题,参与者每拼搭完成一件创意爱心作品,乐高集团就将捐赠一套玩具套装给困境儿童,为更多缺乏玩乐机会的儿童带去一份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乐高集团“为爱拼搭”西安百人拼搭公益活动
乐高集团“为爱拼搭”西安百人拼搭公益活动

乐高集团“为爱拼搭”项目自2017年全球启动,2018年落地中国以来,通过与众多公益机构合作,截至2023年6月,在中国已捐赠超过79万套乐高玩具套装,为乡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残障患病儿童等困境儿童带来玩乐体验。今年的项目启动以来,已有许多儿童、家庭和乐高粉丝们积极参与到“为爱拼搭”的活动中,为困境儿童带去惊喜满满的节日礼物,在玩乐中助力其成长。

孙俪空降西安,“为爱拼搭”活动呼吁大众参与传递快乐与善意

乐高集团特别邀请乐高玩乐大使孙俪出席此次百人拼搭活动,期待依靠乐高玩乐大使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鼓励更多人加入善意传递的队伍中。乐高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品牌零售线下事业部总经理徐婕女士、西安地区乐高授权专卖店负责人、中大国际商场代表等多位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每年的岁末,中国的每一家乐高品牌零售店都会设置‘为爱拼搭’的主题拼搭区。我们的线下门店不仅仅是销售的平台,同样也是传播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理念的重要窗口。”徐婕女士表示,“非常荣幸邀请到乐高玩乐大使孙俪来到西安,为今年的‘为爱拼搭’项目增添了新的色彩,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吸引到更多西安本地的儿童和家庭参与到发挥创意,传递爱心的行列中,与我们一同守护孩子们玩乐的权利。”

乐高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品牌零售线下事业部总经理徐婕女士致辞
乐高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品牌零售线下事业部总经理徐婕女士致辞

“很开心有机会携手乐高集团,担任乐高玩乐大使。”孙俪表示,“在今天活动现场,我发现每个人都很享受玩乐和创作的过程,用乐高积木拼搭出了独一无二的爱心。更有意义的是,乐高集团把大家的创意变成了礼物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身边,帮助他们发现和释放自己的玩乐超能力。”

乐高®玩乐大使孙俪分享玩乐体验
乐高®玩乐大使孙俪分享玩乐体验

在中大国际商场的中庭,嘉宾们与来自西安未央区先锋小学的四位小朋友一起,用自己创作的爱心拼搭作品,合力点亮巨型爱心礼物盒,由此拉开当天百人拼搭活动的序幕。随后,现场的大小乐高玩家们发挥创造力,拼搭出了逾百颗形态各异、趣味十足的创意爱心,并汇集到巨型爱心礼物盒内。乐高集团期待通过百人拼搭活动,汇聚众人创意的力量,共同为困境儿童带去玩乐超能力。

嘉宾共同拼搭爱心为百人拼搭活动拉开序幕
嘉宾共同拼搭爱心为百人拼搭活动拉开序幕

线上线下双渠道,轻松加入“为爱拼搭”

本年度中国大陆地区的“为爱拼搭”项目于11月6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启动,目前线上线下活动已全面开启,并将持续到12月底。前往全国所有的乐高品牌零售店,或者通过乐高中国官方微信小程序的专属页面,均可参与到活动中。现在就行动起来,拼搭一颗爱心,传递一份快乐!

乐高礼物季,多款乐高好礼,传播爱与想象力

传递善意的同时,在年末节日接踵而至的重要节点,乐高集团以“乐高®礼物季,让爱充满想象力”为主题,以乐高积木为载体,鼓励乐高大小玩家挑选一份心意的乐高好礼送给亲朋好友,通过动手拼搭的体验为所赠礼物增添独特的意义,并且在年末节日期间享受乐高积木带来的乐趣,增添节日氛围,激发无限创造力,把爱和想象力传播给重要的人。

选择乐高积木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不仅是一份爱的体现,更为他们开启了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玩乐之旅。从室内到户外,从城市到自然,从大海到宇宙,乐高玩具套装丰富的主题场景和互动功能全面提升孩子视野,激发综合素质发展。把乐高玩具套装送给家人和朋友时,送出的还是一份玩乐体验和节日氛围感,雪景主题的产品将是年末家中最棒的氛围单品。丰富的套装贴合各类人群兴趣,让大玩家们寻回童心,开启玩乐想象力。

这个乐高礼物季,跟随乐高集团的脚步,为孩子、家人和朋友们送出爱和想象力吧!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