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2022年度"为爱拼搭"公益活动全面开启

乐高集团
2022-12-02 10:01 3631

拼搭凝聚爱心,"礼物"传递温暖

上海2022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正式启动2022年度中国大陆地区"Build to Give为爱拼搭"公益活动,以"拼搭一件礼物,捐赠一件礼物"为主题,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创造力,用乐高®积木颗粒拼搭出独具创意的"礼物"作品,每一份不同大小、形状、色彩的"礼物"作品,都凝聚着一份帮助儿童的美好心意。活动期间,每收到一个创意拼搭作品分享,乐高集团就会相应给有需要的儿童捐赠出一套乐高玩具套装,将"礼物"所承载的玩乐力量传递给更多儿童。

2022年度“Build to Give为爱拼搭”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2022年度“Build to Give为爱拼搭”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节日是一个欢庆的时刻,让家庭成员可以齐聚一堂,共享玩乐时光。但是对于困境家庭来说,这却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乐高集团全球社会责任副总裁戴安娜(Diana Ringe Krogh)表示,"‘为爱拼搭'公益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在过去五年里,也引发了热烈反响。我们非常感谢每年都来参与活动的家庭,得益于他们的帮助,我们才能够向全球有需要的儿童捐赠数百万套乐高玩具套装,帮助他们体验到玩乐的巨大乐趣和益处。"

2018年以来,通过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等众多公益机构合作,乐高集团在中国已累计捐赠约617,000套乐高玩具套装,为乡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残障患病儿童等有需要的儿童带来玩乐体验。

收到乐高®玩具套装的小朋友
收到乐高®玩具套装的小朋友

2022年《乐高®玩乐报告》显示,玩乐有助于孩子发展包括创造力、沟通能力、自信等在内对未来幸福和成功至关重要的技能,并帮助家庭建立更亲密的情感纽带。乐高集团"为爱拼搭"活动邀请孩子与家人共同参与拼搭,在享受家庭玩乐时光的同时,通过简单的拼搭,将善意与祝福化作节日温馨"礼物",传递爱心与玩乐力量。

玩乐让儿童更好地学习和发展
玩乐让儿童更好地学习和发展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的"为爱拼搭"公益活动也已经全面启动,消费者可通过"为爱拼搭"线上小程序分享创意拼搭的"礼物"照片参与。活动期间,每收集到一个拼搭作品,乐高集团就会相应捐赠一个乐高玩具套装给有需要的儿童,为他们带来美好的玩乐体验。同时,消费者也可前往线下乐高品牌零售店,在店内"为爱拼搭"活动桌参与拼搭活动,传递爱与温暖。

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一起用拼搭凝聚爱心,以"礼物"传递温暖,为更多有需要的儿童送上玩具礼物和美好祝福。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