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连续两年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负责任公司之一

该奖项表彰铁姆肯公司持续打造更高效和更具韧性的世界
2021-12-03 16:13 4953

上海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cn)荣登2022年美国最负责任公司榜单。这是铁姆肯公司继去年首次获得这一殊荣后再次上榜。这份荣誉榜单由《新闻周刊》和Statista数据分析公司评选。


“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突出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所做的重要贡献,同时肯定了我们在业务的各个方面对道德和诚信的坚守。”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G. Kyle表示。“作为一支拥有世界一流工程师和业务能手的全球性团队,我们致力于开发新一代解决方案,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了实现这种影响,我们所做的不仅是产品上的创新,还努力为我们称之为家的社区做出有意义的贡献。我们也向与我们一同登上这个荣誉榜单的其他杰出企业公民表示祝贺。”

美国最负责任公司的评选结果基于已公开的可持续发展关键绩效指标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及一项独立调查。关键绩效指标侧重于公司在环境可持续性、社会影响及公司治理方面的表现,而独立调查则询问了美国公民对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看法。

此榜单表彰来自美国14个不同行业类别的500家最负责任的公司。铁姆肯公司被评为材料及化工产品类别的获奖企业之一。2022美国最负责任公司完整榜单可在https://tmkn.biz/31eQova查阅。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并营销高品质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20年销售额达35亿美元,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铁姆肯公司荣获《新闻周刊》评选的美国最负责任公司、道德村协会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以及《福布斯》评选的美国最佳雇主等称号。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汽车、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6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轴承制造基地和3家动力传动产品制造基地,以及1家工业服务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