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dagascar Oil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Madagascar Oil
2021-12-03 13:18 3783

新加坡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齐米鲁鲁油田开发商Madagascar Oil很高兴地宣布任命Scott Reid为Madagascar Oil SA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

Scott在多个司法管辖区的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采矿行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这些经验对于支持Tsimiroro油田从初步商业生产到未来几年实现更大规模生产和销售的持续开发至关重要。

Scott从事这一行业30年,在不同的企业和项目中担任过各种技术、管理、董事会和财务职务。他在支持一系列重大矿产资源项目的收购、融资、上市和开发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这些项目已经成功地进入全规模运营和/或试点工厂运营,包括:布基纳法索的Perkoa锌项目、博茨瓦纳的Boseto铜项目和阿根廷的Rincon Lithium Brine Salar项目。

Scott的经验包括多年来一直在该国的各种公司工作,对在Madagascar的工作有直接的认识和了解。

除了技术经验外,Scott还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认识,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各种资源公司董事会任职多年。 

Scott于1990年加入法国跨国公司Compagnie Generale De Geophysique(GCC)旗下的Geoterrex Pty Ltd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在悉尼大学获得了研究生学位。Scott还拥有地球物理学、应用金融学的研究生学历,并学习过矿物经济学。

Madagascar Oil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l Njoo表示: 

“Scott在非洲拥有丰富的行政和创业经验,与马达加斯加政府关系良好,多年来在该国担任各种高级职务。这一经验将支持该公司的发展,随着边境开放以及地区和国际经济在新冠疫情后复苏,该公司寻求提高石油的商业生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我在此感谢Russ Kelly,他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多年,为公司及其资产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dagascaroil.com

消息来源:Madagascar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