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影响力团队2050”在全球影响力大会上启动

Rosatom
2021-12-03 05:46 2857

莫斯科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ROSATOM)总干事 Alexey Likhachev在2021年全球影响力大会(Global Impact Conference)上宣布了青少年咨询委员会的这项倡议。全球影响力大会是一项案例研究型活动,汇聚创新者和来自全球企业、国际组织和非营利组织的领先专家,旨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Alexey Likhachev表示:“对我来说,全球影响力大会的一项重要主题就是青少年在世界可持续转型中的作用。尽管年龄尚小,但今天的青少年充满活力,随时准备承担责任,积极寻求解决全球挑战的办法。对我们来说,与富有远见的年轻人建立伙伴关系至关重要。[……] 我们能听到年轻人的声音并了解他们的需求。这意味着我们乐于进行对话,渴望就我们的全球战略共同努力,对未来产生共同影响。因此,我认为,成立国际青少年理事会“影响力小组2050(Impact Team 2050)”将是本次大会一个合理而及时的决议。我相信,我们与年轻一代的全球合作将成为世界各地积极变革的推动力量!”

“影响力团队2050”将介绍青年对绿色议程未来的愿景,推动和促进全球各地由青少年驱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并制定建议,使劳动力市场更好地关注青少年需求。 

对于“影响力团队2050”,年轻一代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领导层间的相互信任将成为他们向可持续未来实现转型过程中的合作支柱。“影响力团队2050”的定期会议预计将每年至少举行两次。

任何在可持续解决方案领域有实践经验和愿景的18-25岁人员均可加入与ROSATOM合作运营的“影响力团队2050”。

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年轻人通过https://team.rosatomimpact.com/ 加入“影响力团队2050”,并在2022年3月1日前提交他们的“影响力”视频故事,以便在我们参与合作的面向在校学生和毕业生的职业平台Jobby.ai上发布,供公众投票。候选者还需参加作文比赛和面试。“影响力团队2050年”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索契国际青年核大会期间举行。

 

 

消息来源:Rosat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