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沃金融服务投资于青少年财金素养计划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2022-09-08 18:56 3743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尔沃金融服务公司(VFS)今天宣布将与全球青年成就组织(Junior Achievement Worldwide)建立全球合作,投资于9个国家的青少年财金素养教育。在此次合作中,VFS员工志愿者将与JA教育人员一起,为下一代提供未来获得成功和实现自立所需的财金技能和知识。分别在九个国家进行的独立计划将于本月启动。

VFS总裁Marcio Pedroso表示:"当今的年轻人是未来的领导者,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他们在成年后拥有做出合理财务决策所需的技能。我们很荣幸能与JA合作,将我们的金融专业知识与他们的教育专长相结合,帮助对全球青少年的生活产生影响。"

VFS员工志愿者将在巴西、法国、印度、意大利、秘鲁、南非、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JA教育人员一起,在VFS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开展合作。他们将共同向年轻人传授多项重要的财务技能,包括设定个人财务目标、制定储蓄计划和有效地运用预算。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还将有机会亲身了解VFS所服务的运输和设备行业领域相关职业。

这项投入完全契合沃尔沃集团的总体可持续发展目标,其中包括对所有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承诺。培养强大的财金素养技能将对多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产生积极影响,包括帮助消除贫困、支持优质教育、增强妇女和女童权能等。

全球青年成就组织首席执行官Asheesh Advani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像沃尔沃金融服务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使命,并承担起责任以确保更多年轻人获得他们需要且应得的优质学习体验。通过为年轻人提供财金素养教育,我们可以帮助他们走向财务健康的未来。"

JA是青少年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专注于财金素养、劳动力准备和创业精神。全球青年成就组织每年为超过1200万名年轻人提供工作准备、财务健康、创业、可持续性、STEM、经济学、公民身份、道德等方面的亲身实践和沉浸式学习机会。

消息来源: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