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筑业反弹造成时间与成本损失加剧

HKA
2021-11-29 16:00 3398

费城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HKA是一家在风险缓解与争议解决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个办事处拥有1000多名专家、咨询师和顾问。其最近发布的一份关于索赔与争议的分析报告揭示了全球建筑与工程项目在成本和时间方面的损耗甚大。 

《CRUX Insight 2021》收集了94个国家和地区1400多个项目的真实世界情报,以确定超支总额接近项目资本价值一半和其计划方案四分之三的主要原因。

第四期CRUX年度报告将这一独特知识库的区域分析与行业领先咨询公司的可操作见解相结合。

2021CRUX实与调查结果 

主要统计数据包括:

  • 经分析的1401个项目 
  • 2万亿美元 -- 合并资本支出 
  • 730亿美元 -- 索赔总值 
  • 1亿美元 -- 每个项目的平均争议成本 
  • 46.3% -- 索赔价值占计划成本的比例 
  • 17个月 -- 要求的平均延期时间 
  • 71.4% -- 各计划的典型延期时间占工期的百分比 
  • 750年 -- 所有项目面临的累计超支年限

索赔与争议的主要驱动因素是:范围的变化、对合同释义互有冲突、设计故障以及对分包商管理不善。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造成更多干扰,不但限制了进入现场和获取劳动力的机会,压缩了现金流,而且还暴露了合同条款在不可抗力与法律变更方面的局限性。

除了新冠肺炎疫情之外,CRUX Insight还报告:技能短缺、供应链中断、成本膨胀、市场波动加剧和气候危机正在增加项目冲突的可能性:

  • 技能:超过三分之一的项目(35.6%)曾受到技能、经验差距以及相关工艺缺陷的阻碍 
  • :材料和设备的延迟交付造成九分之一的项目(11.3%)受到影响,影响范围甚至波及2021年8月截止日期和当前全球材料短缺局势之前的项目 
  • 气候:有十分之一的项目(10.3%)受到极端恶劣天气的影响。与全球其他不确定性因素类似,气候紧急情况需要重新评估资本项目交付风险。

HKA首席执行官Renny Borhan表示:资本项目每年针对重复、可预测和通常可避免的索赔与争议耗资高达数十亿美元。《CRUX Insight 2021》分析报告不仅诊断了这些不足,量化了其影响,而且还确定了遏制这些损失的纠正措施。项目利益相关者及整个行业能够从CRUX吸取经验教训,以在这种高度不确定性下更有效地运营。

 

消息来源:H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