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脊髓损伤 康乐保助力推动跨国学术交流与合作

2021-11-25 15:05 3392

北京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与丹麦国立医院神经科学中心脑脊髓损伤部围绕脊髓损伤的多个学术领域达成合作并正式签约。作为持续关注脊髓损伤领域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康乐保中国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见证这一合作的开启。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与丹麦国立医院神经科学中心脑脊髓损伤部围绕脊髓损伤的多个学术领域达成合作并正式签约。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与丹麦国立医院神经科学中心脑脊髓损伤部围绕脊髓损伤的多个学术领域达成合作并正式签约。

 

康乐保中国出席签约仪式,见证中丹两国国家级康复医疗科研机构在脊髓损伤领域的合作正式开启。
康乐保中国出席签约仪式,见证中丹两国国家级康复医疗科研机构在脊髓损伤领域的合作正式开启。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成立于1988年,主要承担国家康复医疗、康复研究、人才培养、社区指导、国际交流等多领域康复工作,是集康复医疗、教育、科研、工程、信息、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康复机构。丹麦国立医院(Rigshospitalet)是丹麦最大的医院之一,也是哥本哈根高度专业化的医院。丹麦国立医院神经科学中心(Rigshospitalet Neuroscience Center)是专注于改善神经系统疾病治疗和护理研究的国际领先者。其脑脊髓损伤部是为脊髓损伤患者提供高度专业化治疗、康复和护理的两个国家中心之一,学术及科研实力雄厚。此次签约是中丹两国国家级康复医疗科研机构的强强联合,将有力促进双方医院在脊髓损伤康复领域的交流和国际合作,如流行病学研究、基础研究与产品研发、以及人员培养和学术交流等。

2021年初,康乐保中国与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联合发起了脊髓损伤领域的战略市场发展项目,以促进中丹两国在脊髓损伤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中国脊髓损伤康复和护理能力的提升、帮助中国脊髓损伤患者重建生活、重返社会。作为该项目的重要里程碑,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与丹麦国立医院神经科学中心脑脊髓损伤部的此次签约正式开启了中丹两国在脊髓损伤领域的务实合作。

目前,针对中国脊髓损伤群体的大样本流行病学研究较少,脊髓损伤康复和教育、社会保障政策的制定都迫切需要通过全面的流行病学调查研究,掌握中国脊髓损伤群体的并发症、死亡率、死亡原因、疾病负担等数据特征。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在此领域进行合作研究,从而为中国脊髓损伤患者制定科学的康复策略,乃至为中国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系统资源分配带来反思和启发。

消息来源:康乐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