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津大学博物馆的难民项目获100万英镑资助

Alwaleed Philanthropies
2021-11-23 20:48 3625

阿联酋迪拜2021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由瓦利德·本·塔拉勒·阿勒沙特亲王担任主席的Alwaleed Philanthropies宣布,该慈善机构已捐赠100万英镑支持牛津大学的Multaka-Oxford难民项目,为安置在牛津的难民提升技能,增进跨文化的理解。屡获殊荣的Multaka-Oxford项目,将定居在牛津的人们(他们中许多也是被迫迁移到这里)丰富和多元的知识带给两所牛津大学博物馆,包括科学史博物馆和皮特·里弗斯博物馆。

Innovative Multaka-Oxford refugee project at Oxford University Museums supported by £1m funding from Alwaleed Philanthropies
Innovative Multaka-Oxford refugee project at Oxford University Museums supported by £1m funding from Alwaleed Philanthropies

Multaka(阿拉伯语的意思是集会点)用两所大学的博物馆和馆藏作为交汇点,让社区会聚在一起,通过艺术、故事、文化和科学的共享,加强文化上的理解。Multaka-Oxford旨在支持200多名志愿者,帮助他们培养新的技能并投身导游志愿工作,同时在更广泛的社区加深对伊斯兰艺术和文化的理解。这项计划与支持人们以难民和寻求政治庇护者的身份在牛津定居的当地社区组织合作,并将由科学史博物馆和皮特·里弗斯博物馆负责实施。Multaka-Oxford计划将包括一系列举措,包括社区参与活动、博物馆活动和会议,还将推出Alwaleed Philanthropies的工匠计划,以期进一步增进跨文化的理解。

这份新的五年计划是在签字仪式上宣布的,出席该签字仪式的有:Alwaleed Philanthropies秘书长拉米娅·宾特·马吉德·沙特·阿尔沙特公主殿下;牛津大学副校长Louise Richardson教授;牛津大学花园、图书馆和博物馆(GLAM)副院长Anne Trefethen教授;科学史博物馆馆长Silke Ackermann博士和皮特·里弗斯博物馆馆长Laura van Broekhoven博士。

项目始于2017年博物馆在跟当地社区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牛津大学校Louise Richardson教授表示:“Alwaleed Philanthropies的支持是为Multaka-Oxford项目的背书,是为博物馆团队所作工作的背书,也是为我们许多志愿者所作贡献的背书。该项目对大学和志愿者来说都是互惠互利的。我们非常感谢Alwaleed Philanthropies的支持。”

Alwaleed Philanthropies秘书长拉米娅·宾特·马吉德·沙特·阿尔沙特公主殿下在谈到该计划的启动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帮助Multaka-Oxford计划接续下面的五年。这项计划向难民张开了双臂,并通过艺术和文化的力量帮助他们融入当地社区,对增进跨文化的社会理解将起到强大作用。伊斯兰艺术讲述了我们的传统故事,这些故事常常被曲解,而Multaka-Oxford计划弥补了这些差距,并赋予博物馆的馆藏生命。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真正证明了艺术的力量和创意产业在促进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项目复制了我们支持下的柏林Pergamon博物馆Multaka计划,这是一项我们因提供支持而引以为豪的计划。我们期待着硕果累累的合作关系。”

Alwaleed Philanthropies的资助将使博物馆能够招募、培训和支持一个200名志愿者的新团队,他们来自牛津郡各个地方,将从事各种馆藏工作,如科学史博物馆中伊斯兰世界的科学仪器、皮特·里弗斯博物馆中摄影和声音藏品的织物、文物和材料。这些志愿者将为这些藏品带来不同的视角,并在博物馆和更广泛的社区内分享,特别专注于吸引年轻人。这些志愿者还将与博物馆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在博物馆制作在线和现场活动,策划欣赏伊斯兰世界艺术品的展览,并引导参观和提供文物处理课程等活动。

www.glam.ox.ac.uk 

消息来源:Alwaleed Philanthrop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