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尔计划设置超过100个电动车充电站以推广环保电动车的使用

首尔市政府
2010-07-29 19:09 2911

韩国首尔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尔市政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设置超过100个电动车充电站。

首尔市政府空气质量管理部负责人Lee In-Keun表示:“我们正在设置先进的操作系统,以便与其他先进城市的电动车充电设施相匹敌。”

为了促进这种环保汽车的使用,首尔正致力于确保公共停车场有足够的电动车停放空间,能够容纳至少2辆电动车,并且将在首尔25个区的每个区办公楼至少设置1个充电站。

由于认识到电动车充电设施稀缺是推行这种环保汽车的较大障碍,市政府于5月28日与3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大型零售商签订了协议。

基于该协议,乐天超市(Lotte Mart)正计划在其2家首尔分店设置电动车充电站。此外,E-Mart已经设置了1个充电站,可以同时为2辆电动车免费充电,并在其圣水(Seongsu)分店划出了2片电动车专门停放区域。

E-Mart计划于年内在首尔的6家分店设置电动车充电设施,并于不远的将来把该市提供这一服务的分店数量扩大至25家。

Home Plus本月在其永登浦(Yeongdeungpo)分店设置了一个电动车充电设施。公司计划最终使其在首尔的25家Home Plus分店都提供这一服务,并将从蚕室(Jamsil)和木洞(木洞)等规模较大的分店开始实施。

该协议还允许上述超市的顾客在今年年底前免费使用充电设施,为其电动车充电。不过,首尔市政府和上述三个商家都同意,将共同努力在未来继续提供电动车免费充电服务,并且将给予电动车驾驶员进一步的优先权。

为了将电动车充电服务推广到更多的人群,首尔市政府还于去年与韩国运输安全局签署了协议,以制造5种高速电动车。

这种电动车充一次电后可以行驶180公里,较高时速为每小时150公里。一旦获得韩国运输安全局的认可,这种电动车将被用于监督和控制市内的空气污染情况。

媒体联系:

首尔市政府
电话:+82-2-727-0024
电邮:seoulpress@gmail.com

消息来源:首尔市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