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登《2021胡润世界500强》第217位

2021-11-23 10:58 4751

上海2021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2021胡润世界500强高峰论坛上,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1胡润在中国的外资及港澳台企业百强》,阿特拉斯·科普柯位列第96位。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参考企业在中国区的销售额和员工数量两个维度给出综合评分。

在8月20日发布的《2021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上,阿特拉斯·科普柯位列第217位。该榜单列出了全球500家最有价值的非国有企业,根据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作为一家拥有近150年历史的跨国工业集团,阿特拉斯·科普柯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经营业务,从人、地球和利润三个方面来衡量成功,并基于六大重点领域 -- 盈利、员工、道德、产品与服务、环境、安全与福利设定一系列的集团目标,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持久的价值。

自上世纪20年代起,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进入中国,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设有20多家公司,拥有近6,000名员工。

Francis Liekens从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Rupert Hoogerwerf手中接过该奖项
Francis Liekens从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Rupert Hoogerwerf手中接过该奖项

我们很高兴能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副总裁Francis Liekens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立足中国市场,通过工业创想推动社会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